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23:07:2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貨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紀.....或許是個界線

過些年,這個的差距會更明顯

絕對的差距沒變

可是相對的距離會產生

 

或許,沒有家人祝福的愛情你不同意

你考量的原因在於

萬一我們怎麼了

 

你自己都不看好我們了....

................................................................

 

愛情到底是甚麼

說甚麼愛的死去回來

沒有你會怎樣

可事到後來呢

 

我聽了真的好失望

.................................................

 

如果以後,我近40了

你還是一樣年輕

可是我.....

 

這事葉同學為我擔心的

也是其他朋友為我擔心的

為什麼我還是堅持說不會

到底是誰的風險比較高

..............................................................

 

我認為愛情

堅定與信任

如果現在都沒有信心永久的相愛

那還談甚麼愛

如果現在總是懷疑對方

還要談甚麼情

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

 

現在,我是失望的

或許你看了會傷心

會不開心,不理我怎樣的

 

但我的感受就是這樣

 

年齡的距離......亨

 

 

 

 

 

 

 

 

 

 

 

 

 

 

 

 

 

 

 

 

 

台長: none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