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1:22: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r pl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努力的養胖

因為我想心寬.....

人家說,心寬體胖。可是我想體胖心寬,或許行的通

下午的時候,都會來上兩條77乳家...

有時候配阿薩姆保特瓶,有時候則是喝舒跑

持續好多天囉

 

晚上睡前,總是想吃點東西

而且養成了喝一點酒入睡的習慣

喝酒很容易胖

不過無所謂,何必在意身材

開心就好

...........................

 

此刻的距離大概是最小的了

不過,明天要相聚130公里遠了吧

那裡有軟軟的吃的,髒髒的沙灘

還有太師傅,紅太陽,湯包....

 

我無法逃避不去,畢竟有一些回憶

 

不過,既然去了

回程的時候,我會從那家店買晚餐還有飲料

不過這次是帶回家吃

 

我想,有些地方值得去繞一圈

或許我的心裡會好過一些

 

我不知道明天的心情會怎樣

不過會告訴自己,不可以酸酸的

即使含著淚也要帶著微笑

 

那裡,我來了

 

 

 

 

 

 

 

 

 

 

 

 

 

 

 

 

 

 

 

 

 

 

 

 

 

 

 

 

 

 

 

台長: non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