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5 17:06:22| 人氣7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分隔也無法阻擋

這樣安穩的季節,最是令人癡迷,庭院內,金黃金黃的桂花,散發出濃鬱的香氣,正應景了秋天的節氣,清晰中又透著深深的邃意。深,深呼吸,將草木泥土淋濕的氣息,拼命的吸進肺腑裏,久久舍之不去。等,等這一場煙雨散去,等,暮色的昏黃拉長了朦朧幾許,我只願,你來,陪我做一個長長久久的竊竊私語,用繾綣的深情,微微的與世界一起舒展心情,讓密不可分的情感,深深的植入進對方的心裏,你懂我,縱使不語,也是溫良如玉的朝夕。
這個世界,總有一些似有似無的聲音響起,似靡靡之音,擾人心緒,有心的,無心的,一出戲連著一出戲,演繹的淋漓盡致,你若在意,便輸掉了當下,輸掉了自己,何不懂得用微笑與之相遇,你會發現生活會如水一般的恩澤與飽滿,充滿著喜悅與歡愉。
海子說:永遠是這樣,風後面是風,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還是道路。我說,我眼中的慈悲,是有一顆淡然的心懷,擁抱自己,可以安靜的睡在雲裏,可以把靈魂拿出來晾曬相對,可以聆聽輕慢的時光,儲備出幸福的聲音,可以與你一起走過漫長,靜棲在紅塵的脈脈溫情裏。
時光漸入薄涼,而愛的顏色依舊鮮活在歲月的牆,無法分隔也無法阻擋,經年陌上,一陣風兒吹開了一朵花的香,此後經年,此意綿綿,萬般情長,一層層羅列在指尖,溫潤成行,入骨深埋,灩瀲成最美的篇章。灰暗的花隔開了美妙的夢,痛苦的心脆弱了絢麗的明天,有一個燦爛的花蕊再次奔放在黃昏的離情,人魂的愛意瀟灑,奈何的三生輪回??????

台長: inlifeabcd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