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10:53:00 |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諾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你的樣子才是最真實的樣子?

或許

生氣了,不高興了,憤怒了

甩門、踹椅子、丟東西、罵人都該是原原本本的模式

是茵太過社會化

總是想要以理性的方式對談

才會如此矛盾的無法理解你的情緒

才會企圖想要告訴你情緒管理的方式抒發的管道

才會努力阻止你的破壞行為你的怒罵方式

但其實,你的世界裡這樣才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孩子總是以螺旋式的旋轉成長

好像這個問題解決過了

好像所有狀況都已經好轉

好像真的成熟懂事長大聽話了

當又繞回同一個地方的時候

既使高度不同

但模式一樣...

值得慶幸的是問題的深淺也不同了。






當茵的無力渲染給孩子時

不知孩子是否能以同等的心情對待




我的皮諾丘男孩

當我看到你成熟懂事貼心努力認真的時候

我的心熱熱的很開心

當我看到你生氣憤怒情緒起伏失控的時候

我的心熱熱的很難過

茵現在能夠做的只有好好的陪伴你長大。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社工茵 |
此分類下一篇:我伸出手了,妳自己呢?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滴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