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0:23:19| 人氣3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人仪式&史前一万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3.29
成人大礼的日子~~~
想必整个年级盼望这一天很久很久了吧.
想必因为盼望这一天导致整一个星期都不在状态的人不在少数.
至少我们宿舍就占了5个....

于是在千呼万唤.万众期待之下.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第一站是黄埔军校.

在去广州的大巴上~我们班的车厢内格外的热闹.
不知道是因为大家都熟得不行了还是导游太热情.
又抑或是大家都因为这是"最后一次"而格外珍惜.
于是几乎每个人都开了金嗓.唱了歌仔~
那场面震撼得.几乎要山崩地裂.海枯石烂.女娲补天.盘古开天辟地!

于是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始终没有闭上过眼超过五秒.
要知道对于我来说.上了车不睡觉是多么不容易的事!

到了黄埔军校.便很形式化的来了个成人仪式的宣誓活动.
又是一次宣誓活动.又是跟着梅书记喊誓言.这意味着..
又有不在少数的人在喊最后一句的时候.会变成.
"宣誓人:梅煜!"
其实整个过程真的很形式化啊.
在这里我对不起后来发言的黄埔军校校长和某位家长代表.
因为我们站在后面的那一堆人几乎都在照相打闹聊天中度过....
总之咧.成人了就对啦.
然后颁发"成人仪式的礼物".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一本!!!!!..
谢主隆恩.吾定当竭尽所能.保卫祖国.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随后.离开了黄埔军校.今天的戏肉终于来了.
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
虽然我们整个年级很奇怪的占着大象表演场的观众座位吃饭盒.
虽然我们在动物园内的逗留时间不过三个小时不到.
虽然整个过程很赶很赶导致最想看的树熊双胞胎都没看到.
可是.
这次的动物园之旅还是很好的满足了我们这帮童心未泯的中国公民.
>.<很美好的旅程!


















晚上.回到了深圳.很会利用时间的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于是约了小马仔去看电影~
本来是打算看黄金罗盘的.可是它居然被人包场了.
于是我们转战国家宝藏.可是时间不对劲.看完估计得凌晨了.
最后我们在踌躇犹豫徘徊商榷之后.决定看史前一万年!
买好了票.本来打算请马仔去巴西烤肉的.
可是一看时间.来不及吃了.
于是很仓促之下.去了kfc.(哈哈.这差得有点远)
提起kfc我就一把火.
老娘虽说刚刚成为了中国的合法公民.
老娘虽说自认长得并不是超级baby face
可是.我居然在kfc.被一个约9岁的小毛孩羞辱.
他对我说"阿姨!这个是我们的位置!"
..................
要不是他老爸及时赶到说"我们换了个位置".
不然这个小毛孩下一秒钟应该就被我这个阿姨甩出去了.
阿姨我可是花了很大的精力才把那堆怨恨吞进去的!!!!!!!!!



史前一万年.
ohohohohohoh.我要尖叫.我要呐喊.我要跳舞.!
很好看呐!之前是哪个人跟我说不好看哒?!我要跟你理论一下.
虽然我觉得结局有点成为全片的败笔.
可是.可是.可是.!很精彩啊还是!
很爱D’Leh和Evolet啊.
很吸引人的剧本.很让人动容的爱情.很激动人心的情节.
总之很精彩的一部电影.


我要感谢包下黄金罗盘那场的人.
我要感谢把国家宝藏的时间排到那么晚的人.
我要感谢命运把我和史前一万年拉在了一起.

我要再看一次!!!

推荐诶诶..~




















-_________-
图片贴不下.详情请参阅下一篇..!










台長: 「.bǒss.&!
人氣(3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有關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成人礼foto精选
此分類上一篇:days

妙崽
我没骗你啊FAN!!!我就快在电影院里睡着了如果不是那么冷的话...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是不是个喜剧片呀...尤其的结局和我在开头想的一模一样.

那个人翻山越岭到了另一块地方,居然很惊讶的问&quot你怎么会我们的语言&quot.

然后我也很惊讶的想问&quot你怎么会英语&quot...
2008-04-07 22:31:16
版主回應
哈哈。我当时也很想问./
2008-04-13 16:22:43
End仔
人家是语言学家了啦
2008-04-12 21:17:08
`Lulu.G~
我也要说!!!
今晚在史前一万年的催眠之下,忍不住壮烈倒地了!
幸好没给华纳兄弟钱,买了个翻版,不然它的票房超标而且里面还含有一点我的血汗那真是悲哀至极啊!

它居然可以从头到尾都是一大片黄色的!
还有噢,为什么那女主角死了还可以醒过来?
哈利波特都不能把小天狼星、邓布利多、他爸他妈、唐克斯、卢平、弗雷德等人救醒,他倒厉害了
2008-04-13 01:41:03
版主回應
所以我说它的结尾是败笔啊。

可是为什么大家都会睡着啊..
我是真的觉得很好看ei.

从头到尾一大片黄色是什么意思.??
2008-04-13 16:2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