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0:37:00|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5/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5 PM 8:00 发信人:BOSS 收件人:Lulu
----------------------
我在小梅沙吖..要明天中午才能回去
----------------------

07/15 PM 8:08 发信人:Lulu 收件人:Boss
----------------------
哇!横风横雨仲打埋雷你去小梅沙贪果度风够大打雷命中率够大吖?
----------------------



哈哈....LU姐的信息笑到我肚子痛..
其实我也觉得不对劲的..这几天狂下雨..
我却居然跑去小梅沙..美其名曰“度假”..
真是够厉害..
(其实是我妈硬拉我去的..说什么不去白不去)..
天呐..这种天气..去了也白去啦.~~

呵呵..~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目的的..
因为那家酒店是妈妈银行的什么培训中心..
于是..正当妈妈在办理入住手续时..
我飞快地闪了过去..
:妈..你们员工入住酒店可以打折吗?
:可以呀..(小小声)..打5折吖..
:(意味深长地),,哦,~~!!!
我妈十分识趣!!悟性超高..她接着问我..
:怎么.?你想跟你同学来吗.?
:恩..呵呵呵呵..对啊..
:打算什么时候来.?
:恩...近两个礼拜吧..
:(超级爽快地)..好啊.!没问题,你的意思让我埋单是吧.?
:yayaya..Bingo!!


好吧..icy..pet..lulu.准备收拾行李了喂.!!






今天早上叶蔚她们去游泳..于是我也跟着去了..
别紧张..我没有下水啦..就是去了沙滩..
那个浪啊.!那叫一个大啊!!
我差点就报警喊海啸了..
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我的鞋子..放在沙滩上..以为万无一失..
结果一个巨浪扑过来..我的鞋子英勇牺牲..
我当时还没反映过来..
结果同行的那个哥哥(忘记名字)喊了一句
:哇.!系咪你对鞋啊.?
我一转头...那叫一个震惊...
后来我沿着海岸线走..
其实这个时候很适合想一些东西的。.
但是偏偏我最近开朗地很..装不了忧郁、深沉..
于是就带着一个空脑壳晃荡晃荡..
期间拿出相机..想说照相..
(相机是坏了的..对着有光的地方就照不了)
但是...当时太阳挺大的..所以..相机就耍脾气啦..
正当我把相机放回包包的时候.!!!!
一个巨浪扑了过来..而我又恰好站在比较靠海的地方..
于是,.种种的巧合就造就了一次美丽的邂逅..
哗啦......我的裤子..包包..全部湿掉.!!!!
当时我的无奈程度那叫一个狠..
我就差没指着大海骂脏话了..
可是我还是不舍得回去,.~~哈哈..顽强的小孩..
foto:骆俊源也给我耍大牌..还不肯照相了.!!

嘿..这小子..我本来想偷拍他穿着泳裤的英姿的..
可惜相机不行了..~可惜了...

骆俊源不是一般的可恶..!!
晚上我正在洗澡..手机就放在房间里..
突然有信息..他就来敲我的门..
我当时在洗澡..没听清他说什么..就含糊地说了一句[哦]..
结果我洗完澡出去..他跑过来跟我说..
:刚刚***发信息给你!!!!
当时房间里还有雅雅.廖清.叶蔚.大哥在..
他们听到那个[***]..都显得很诧异..
:骆俊源你看我信息...我不理你了..
然后..然后..他居然说..!
:车.~~不就是看你个信息么..
..........
现在的小孩啊.!!!!!!!!





今天下去..回来之后..
又冒着大雨跟lulu去东门...
嘻嘻..十分女强人吧..
然后在南塘遇到了啵猛..(咦.?是屎弗还是啵猛啊.?)
当时我在打电话,..所以只是挥手say hi..
然后lulu就跟她聊吖聊..
后来她走了我还没挂电话..
lu姐说我
:你呀你..打什么电话..人家想跟你说话都没机会..
哎呀,..没办法啦..我妈打来审我了嘛.!!

然后我今天终于实现了我的小小愿望..
去扭蛋了。.!
哈哈....我在扭蛋王里面犹豫了好久.~
因为不能决定要扭哪个..
我每一个都好想扭吖.!!!
后来决定扭一个小熊..
Lu姐说她手气好..她帮我扭,,
结果扭了一个睡觉熊..
Lu姐话
:哇.!好搞野吖..同你成个饼印甘啊!!果然系你个仔..
于是那个小熊熊就变成我儿子了..
完蛋.!!
那我岂不是熊妈,..!?!?!
哇..开玩笑咩..




















总之这个周末我很开心啦.~~~~
恩恩..
明天要和晃晃去买购书中心买书..
因为我良心发现了..要去买几本物理练习来装一下B..
免得良心不安啊..!!



台長: 「.bǒss.&!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有關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never done
此分類上一篇:7月14 天气:热!

icy。
好喇。去度蜜月都不告诉我一声!。
整天找你又不回信息又不接电话的。
好喇。跟lu姐去约会也不叫上我们。
哎。。臭小子。真没人性!
2006-07-17 20:46:07
版主回應
嘿嘿嘿..
什么蜜月不蜜月的..
别听那个邓明的乱讲..

我不回信息,不接电话是因为手机不在身边嘛.
我就让它开着放在一边..没有管..

还有..你跟斯明在干嘛.?!
what’s up.!?
两个人在那边贱来贱去的..
不准你们这样子啊..!!
不行..事情很严重,.
出来解决.!!


还有..薯仔的TCBY吖..
叫他顺便叫埋邓明他们一起去啦..
2006-07-17 22:2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