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9:43:5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左鎮之旅-羊場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羊場裡面其中一隻羊咩咩唷,好小好可愛拉 ! ((


 

 撲~

 羊場到囉

 我呀~   超久沒來這個地方了

 因為羊騷味實在是很重啦

 呵呵~


 
 但是那些咩咩羊真的都爆可愛啦

 我跟寶貝音一去我就馬上帶她上去看了勒

 當然還是一直狂拍拉    哈哈哈!

 那些羊咩咩,一看到我們

 就馬上溜個精光啦

 哈哈哈哈。

 寶貝音還很想餵他們吃草

 所以我就下去拿一點草給他囉

 撲, 羊還是嚇的要死拉   !

 
 然後因為有小咩咩羊跑出來ㄚ, 我就跑過去抱她一起拍照啦

 撲

 佳音真的玩的很開心啦

 還去看我阿公用那些咩咩羊的飼料

 超認真的他 !!

 看來他真的還滿喜歡那邊的拉     !

 

 羊咩咩餵完拉,

 so~  就跑出來小馬路那邊玩

 搞一堆有的沒有的姿勢拍照啦      撲~

 還去路邊摘了漂亮的花花  夾在頭上拍

 哈哈哈

 那邊的阿公騎車過去, 應該都嚇到了吧

 

 結果拍著拍著就忘記時間了

 還好阿公還記得

 跑出來叫我們準備一下

 要載我們出去等公車了

 撲~

 所以又坐上阿公的復古機車囉

 把我們載到雜貨店後

 看一下車表

 車子是16:30來的

 所以阿公就叫我們載那邊等車囉

 撲~

 
 然後我還跟雜貨店的老板娘借水洗手

 還買了一罐飲料  讓我跟寶貝音喝的拉

 等了好久都沒看到公車影

 寶貝音就想去跟唱卡拉OK的人  ㄍㄚˋ  ㄍㄨㄚ  (拼歌)

 等不下去了,他就打電話要叫她爸在來載我們

 然後肚子突然有點餓了ㄚ

 阿就買了兩包餅乾吃
 
 結果公車就來了    = ="

 就又很急著的上公車,又打電話跟他爸說已經上車了

 

 哈哈哈@@

 那邊真的超難等公車拉  

 真是的

 
 我不得說,我們兩個真的是三八卦的

 還超級瘋狂哩 。

 今天的感覺 ,super讚啦 !

 爆愛今天的       >/////<

 寶貝音還跟我預約了下次還要一起去勒
 
 看來他真的愛上我老家囉

 但也要有朋友才會比較好玩拉

 不然也會覺得蠻無聊的





 

 
 

台長: 〃NaBi’s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