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9:15: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左鎮之旅-老家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從左邊開始介紹吧
   最左邊就是寶貝音拉, 她被那隻大哈士奇嚇到了啦 !  呵呵~
   阿來就是寶貝Rula,他已經高興的想跳下去了
   再來就是我啦,我就是要管住我那個衝動的寶貝啦
   然後就是大哈士奇囉,他很乖,超乖的,聽說是自己跑到我們老家那邊,
   所以就被牽著他的那戶人家養去囉!
   再來就是簽哈士奇的主人,是大陸新娘唷,搬過去我們那邊沒幾年而已
   然後還有一個小男孩在後面啦,他是大陸新娘的寶貝兒子啦˙˙
   超級怕狗的他,而且有時候我時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們才剛下車, 寶貝就馬上衝來抱我跟寶貝音了啦

 哈哈哈哈, 有夠可愛的他>////<

 還是被我妹牽著的, 因為她跟阿公已經先到了

 撲,

 問好下午座車的時間後,

 我就跟寶貝音還有寶貝去亂玩了

 先帶寶貝音去附近繞一繞,順便介紹那邊的人事物啦  !

 我們兩個只要湊在一起唷

 就一定少不了相機啦

 而且一定會狂拍的  ︿︿

 我們還騎小男孩的腳踏車, 姿勢實在有夠爆笑啦

 還有騎我阿公的復古機車,還載寶貝勒  !

 我還有給他戴上安全帽 ,哈哈

 

 然後寶貝音說他想看哈士奇ㄚ

 我逛一圈了 都沒找到  (因為她都被鏈在粉筆場拉)
 
 後來就被大陸姑娘遷來囉

 寶貝音還被他嚇到很多次勒= =

 因為一般來說哈士奇看起來都還蠻兇的

 我家寶貝則是超興奮的啦,恨不得想從車上跳下去跟她玩

 結果他還一直惹那隻哈士奇生氣= =

 有夠白痴的啦

 玩夠了之後

 我們又跑出去大馬路那邊拍照

 還要照顧一個小男孩= ="   有點忙的說

 撲~  後來就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所以我就突然想到要捉弄那個小男孩  @@

 就跟他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寶貝音很呆, 因為我都一直亂跑,他還要拉著寶貝跑

 大概就分心了@@"

 結果鬧到最後,小男孩就哭了 

 撲, 我們真的有夠壞的拉ˊˋ
 
 那個小男孩真的超愛跟著我們的

 他好像怕我們又會丟下他, 一直拉我的衣服

 要不然就是牽我跟寶貝音的手 。

 然後我跟寶貝音就覺得有點煩了  = ="

 

 玩累了

 我脫寶貝音去裡面坐按摩椅

 哈哈哈, 真是超舒服的啦  !

 而且一玩就玩很久勒          @@

 後來阿公就來跟我說要進去羊場養羊了

 寶貝音就很興奮了

 說他想要去看

 跟阿公說好之後, 就坐著阿公的復古機車去羊場了

 羊場離老家有點遠 ,路上還真的有夠冷了

 差點冷到抽筋  !


 撲


 ---*===*---  (略) ===*---*===

 
 哈哈哈

 寶貝音好像很喜歡那邊呢

 因為我們玩的超開心拉     !

 農村生活˙˙˙˙˙     讚!!





 待續˙˙˙





 

台長: 〃NaBi’s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