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3 02:39:18|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祭父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您走後 轉眼又數年過去了

相逢只能在夢中

夢中的您 永遠那麼 年輕的模樣

英姿挺拔  容光煥發

玉樹臨風.... 

而今 屬於我兩人 共有記憶 全世界  沒有人知道

您不是 我的"  靠山" 是我的 "靠背"

是我身後永遠:"藝"立不搖的 一座山

登中國之泰山 聽說可以 "小天下"

但您太崇高 在半山腰不到  我就覺得 :"天下小"

其實是 :"望塵莫及"啊!@@~>:<

記得小時候 我問東問西的

不是叫我去看書 因我本來就 很愛讀書

您叫我自己去查字典

我只是懶得多看點書 您卻比我更 懶 

懶得回答我

五十年後  我才知道  真正做學問方法

就是要 自己去 找資料 不懂的  地方再自己去查字典

原來 您沒留給我 一支釣竿 也沒有一池子 魚兒

您只是告訴我      如何去釣魚的方法

讓我一生受用無窮 無盡 !

還有好多話想說 但我的眼睛好 疲勞了

明天再聊  好嗎?    等我喔!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 放下仇恨吧! "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的的童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