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1 04:16:28|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活日常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網購了許多非常時尚的防曬衣 天天穿新衣出門 在家也捨不得脫 可降溫九度左右 

買了件涼被  非常滿意 ! 以前我笑有錢人 夏天開冷氣 蓋厚棉被睡覺 好奇怪!

現在我夏天蓋涼被 好涼 就故意開:"暖氣" 以免"冷死" 如被弟弟知道  一定被他活 活 罵死!

但我先送他一件多功能機能被 他秒睡 也不會腳抽筋了  天塌下來也不會知道

因我看電視都是開得粉大聲 他都睡得很安穩哩!

只有我河東獅吼 數聲 才可叫醒他!

以下是最近吃得胖嘟嘟的近照 新買的脫鞋 台灣製造 才199元呢! 好漂亮又好好穿!

身上穿的新衣是防曬衣喔!

我的零嘴 珍藏版包裝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為何比台灣進步
此分類上一篇:非常愉快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