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0 00:07:33|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不多__馬兆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作詞:袁瓊瓊,作曲:馬兆駿 =========

我要的不多,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親切的微笑,真實的擁有;

告訴我,喔!告訴我 ...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靜夜裡跳動;

有多少吶喊,在胸腔裡沉默。

不同的夢裡只有冷漠,這樣的夜; 

我不理人,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無非是兩心的交流。

輕輕的觸摸,真實的佔有;

告訴我,喔!告訴我,這世界孤單的不止是我。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變卦
此分類上一篇:滾滾紅塵__陳淑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