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3 13:17:01|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情淚_林良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輯:思念的情淚

歌曲:思念的情淚 (feat. 翁立友)
作曲:石國人
作詞:石國人

男:今夜的風聲 有相逢的氣味
女:風中的雨水 有思念的情淚
男:心愛的妳 甘知我想妳
女:思思念念有你的名字

男:無奈相愛的勇氣 輸乎天來創治
男:為妳我的愛這堅持
女:若無分離的相思
女:哪知心放袂開
女:等你是我唯一的心意
女:想起你
男:想起妳

女:心綿綿
男:心綿綿
合:用一生追隨你不分離

男:今夜的風聲 有相逢的氣味
女:風中的雨水 有思念的情淚
男:心愛的妳 甘知我想妳
女:思思念念有你的名字

男:無奈相愛的勇氣 輸乎天來創治
男:為妳我的愛這堅持
女:若無分離的相思
女:哪知心放袂開
女:等你是我唯一的心意
女:想起你
男:想起妳
女:心綿綿
男:心綿綿
合:用一生追隨你不分離


男:無奈相愛的勇氣 輸乎天來創治
男:為妳我的愛這堅持
女:若無分離的相思
女:哪知心放袂開
女:等你是我唯一的心意
女:想起你
男:想起妳
女:心綿綿
男:心綿綿
合:用一生追隨你不分離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到何時__陳隨意 & 謝宜君
此分類上一篇:甲你惜命命_ 謝金晶&翁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