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1 05:44:20|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播放姜育恆-浪花honbear south已暫停自動播放功能
4:32 / 4:32

姜育恒- 飄

姜育恆 飄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王豫民 演唱:姜育恆/李子恆
當流浪渴望靠近碼頭 才上岸人又不知該往哪走
當面對尋找十字路口 兩頭風雨飄來飄去 只好匆匆
你總是笑我遊戲過頭 總有一天孤單到白首
戲又如夢夢還未曾醒 那緣份已過
我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走 像浮雲一樣飄呀飄
要不是天地如此長久 怎容得下你我的蹉跎
你總是半個夢喜半個夢憂 像命運一樣飄呀飄
要不是人間太多差錯 這痛苦絕不是你和我
當腳步渴望有個著落 歲月路上又不能往回走
你依然等待我的漂泊 像一場夢飄來飄去 何時停留
台長的碎念:  技術上的錯誤  抱歉  辛苦閱讀了!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五代 李煜__相見歡
此分類上一篇:心碎__含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