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5 17:42:13|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復健經驗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因受傷 或有慢性病之故

必須前往醫院做一段時間治療

去年跌倒  四肢皆有受傷  坐了約一年的輪椅

今天第一次  一個人走路出門  一小時內皆無須輪椅 

自己嚇到自己! 

原來 我聽物理治療師的話  天天自我在家也慢 慢慢地 練習 

終於   踏出我個人的一小步!!!     "自我和弟弟在家時   最常玩的"下"  象棋  遊戲!

                   

                我妹妹為我精心所畫的卡片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情深 (霹靂雙嬌娃版)
此分類上一篇:切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