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9 05:00:15|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複的夢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   睡到一半 忽然覺得涼涼的 

就伸手拿起遙控器  把冷氣關掉


也不知睡了多久    我又覺得有點冷

抬頭看著冷氣機  居然是開著的

我很驚訝  我明明關過  不是嗎?



我不懂   但很睏  只能再關一次


不可思議的是  同樣的情節  反反覆覆的上演著

搞得我  早已不知道  究竟幾次了?!


有一部美國電影:"祝你忌日快樂"

女主角就是不斷地 從夢中醒來

但夢中被人追殺  非常駭人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還好我夢裡夢外    都沒被人追殺   哈哈哈哈哈!!


台長: 緋裳女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拼圖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 不好笑的笑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