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5 19:56:37|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終於用對地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年來因人生地不熟

老有被人"欺負"的時候

剛才是因為很累(又買了些東西) 不方便自己走回家     才搭小黃的

那司機很奇怪     我家明明在斜對面    只要橋下迴轉道一轉就好

他沒把我帶過橋   (   是另一個都市了  )

但他也不聽我的話      錯過迴轉道一直開到堤防邊    再亂開到另一座橋下

他居然還敢問我:"然後該怎麼走?"

一個公車站的距離            卻因他繞 一大圈後(   約五個公車站了  )

 

我家明明在左邊    他還打算向右轉後    再一直往前開

雖他說什麼不會多收錢       又會把我送到家之類的話

但本來不想生氣也不得不生氣     要他立刻停車讓我下車

氣急敗壞的我     幾度打不開車門

下車後原準備好應該給的車資   我一毛錢也沒給!

我想說的是:  我也不想浪費他的油錢

問題是他太離譜了     越開越遠    真把我給惹毛了     

 

過去遇過少數不良司機    我也認了      想檢舉得話    還真檢舉不完!

今天他實在理虧        不然我下車的地點    對面剛好是一大間警局

看他敢不敢跟我拿半毛錢?!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體脂肪
此分類上一篇:試問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悄悄話)
2013-06-06 00:1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