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7 21:22:21|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思議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一直想把我那本隨身攜帶的佛咒找出來

帶著太多年居然把書本和書皮都搞到"分身"了!

從前一上公車到醫院上班的兩年中  我幾乎把十小咒念完 就剛好抵達終站

因為這兩天把健保卡拿出皮夾過 卻因此"塞翁失馬"

終於可和大家分享這一段"我的最愛":

 

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度一切眾

南無大背觀世音       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背觀世音       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背觀世音       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背觀世音       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          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          火湯自枯竭

我若向地獄           地獄自消滅

我若向餓鬼           惡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           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           自得大智慧

 

大悲咒      心咒:

唵 .  乏及啦    達爾嘛  赫利 (hri)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宋 晏殊 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唐 白居易 贈夢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