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23:20:55|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來"起笑"!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才發現自己年輕了三十歲!!!

在眾台長暗中加持下我如浴火重生的鳳凰般

因在大學時代參加過全國第一屆啦啦隊比賽

敝校榮獲第五名   我本就熱愛各式各樣的運動

我男友是因以前打籃球  我是被各大醫院骨科大夫認定我得了"退化性關節炎"

所以我們都長期在服用"維骨力"

但我今晚獨自一人去住家附近去唱歌時  所有在場的陌生男人都高喊著

"搖下去!搖下去!!"(台語)

 

一瞬間  挑動了"阿姨有練過  小孩不要學"

我渾身是勁   大跳勁爆熱舞!

隔壁桌的壽星把台灣的國歌:"雙人枕頭"唱得2266

老態龍鐘地一"爬"下來   一邊說著:"若是換作是十年前....

同桌的摯親好友之 不等他說完      就大叫一聲:"十年那個人早就死了!"

 

好有哲理的一句話! 如果一直活著過去 就會老得很快

我深信自己會"長生不老"

不然 各位台長來評評理阿!今夜 我怎會越夜越美麗呢?

這個巫婆已活了半個世紀  以下有圖為證:

 

大家晚安!夜夜平安甜入夢!!!!!

 

 

台長: 緋裳女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夜夜夜未眠
此分類上一篇:緋裳女的傳說(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