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8 12:15:34|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癡情人的淚水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首王識賢先生的台語歌我只知收錄在"堅持"那張專輯當中

卻不知其歌名

想翻譯成國語  有點難耶!

 

"一個人開著車 從半夜到深夜

我要離開傷心的台北城

延著海岸   一直走

酸酸的內心     海風都知道

遠遠的海浪聲   聲聲是孤單

坎坷的情路  難道就是我的命

 

冷冷的海風鑽入心頭

早點"看破"       不愛

比較快活!

 

陣陣浪花拍打著海岸

彷彿知道我的心聲

 

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想起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愛
有情也罷   無情也好

我為你流下癡情的眼淚

 

感情世界   勉強不來

早日"看破"    不愛

心裡會比較快活 !

 

一滴眼淚一份愛      

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為你流下傷心的淚水

我的癡心沉沒入大海!

我的癡心沉入大海!

 

 

後注:我寫得亂七八糟  除了請原作詞者原諒外

知道這首歌的讀者   請多多指教!!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嚥氣啦!
此分類上一篇:一份耶誕禮物

緋裳女
我又把好友的回應誤刪了!
真的很對不起!!!
妳提供的歌詞沒錯 真的很謝謝妳 也請妳原諒我的粗心大意!
2012-11-28 13:2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