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13:34:37|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話"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  上一次的大樂透只中一個數字啦!

 

弟弟看完電視後   從他房間衝到客廳  "立馬"打開電腦

原來他也 "小額投資"了五十元!

 

早上做了洗衣等"重要大事" 後 出去走走 透透氣!   !

離家最近的彩券行  還沒營業

中午睡得飽飽的  ( 才不會"操勞過度"啊! )

打開電視  心中竊喜!  今晚是六點九億 ! 

 

 

最近窮到 連路上有人掉的發票  我也會在四下無人之際

從容不迫  "姿態優雅" 地撿起來

"資源回收"到自己皮夾子裡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的"首席助理"

他還好有先口頭報告過我 他今天滿檔的行程!

今早一細看門口的紙條 幾點幾分在哪剪髮

但根據 這一"重大發現" 他必行經離其"美容院"

走路不用三五分鐘的彩券行

所以 我委託他代購 彩券一事

 

"人無橫財不富"?其實 我們都"有感"於

萬物齊漲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連大賣場內的半條土司都快買不去了

但近來因經濟壓力過大  而走上絕路的社會事件瀕傳

一人走了 可能留下老母稚子 這已不是單純的案例

上至總統及各部會首長 你們卻"無感"於人民的痛苦

窮到要去偷一盒小小的"龍角散" 只因不忍三個小小孩 咳個不停 !

 

本人不是對所有的富人有意見  但若為富不仁 或魚肉鄉親者

當然很"感冒"囉!  奈何我就是一身俠氣 路見不平"若無法"拔刀相助

(因本國有法規 禁帶危險物品) 

只能氣死我這個"天下第一閒人"!!!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事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其也怪哉!竟有這種"劫貧濟富"的政府
此分類上一篇:但願長"睡"不願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