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8 09:13:03|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跳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念完書就寢前都會放錄音帶助眠(那時還沒有CD)通常太累得話 一下子就睡著了!

我買的大部份是抒情歌曲 但其中多半會穿插一兩首快節奏的歌 如果當時我還沒睡著的話 就會"情不自禁"地立刻從床上跳到地上 開始非常盡興地大跳一舞 直到歌曲結束 才有點氣喘噓噓地爬回床上繼續睡  哈!這個習慣持續了好多年!我很懷疑有沒有人會像我這樣?

後來出了社會 也會和朋友同事去跳舞  不過 老實說  我喜歡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一個人跳起來比較自在  也可以比較"狂野"!哈!   

台長: 緋裳女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下棋之搞笑版
此分類上一篇:我今天去了玫瑰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