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9 00:25:13|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客奇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家六口曾住在台北很長一段日子 後來附近有戶人家急著移民海外 我們就以很便宜的價格買到坪數很大的一間中古屋 原來那間房子出租給一家公司 一租就是七年

那公司搬走後 陸陸續續住過各式各樣的房客 我曾一度因公司不在台北市 暫時在公司附近租房 以便就近上班 後來我一個人搬回老家住 只買了一張可折疊式的沙發床 有一天父母吵架 媽就說要來和我同住 那時家徒四壁 許多簡單的家電傢俱 都是靠親友捐贈的     剛開始有一位以前共事過的男同事正急著找房子 因為我們當時比較拮拘 媽就同意把多出來的一間房間租給他 並很大方的讓他與我們共用主臥室的大浴室 他品行雖好 但是記者工作 平常比較晚出晚歸 而我睡主臥室時常被他快樂的洗澡聲吵醒 於是請他改用距離我臥室較遠的半套淋浴設備時 他居然老大不高興地搬走了

後來一連租給兩位女大學生 都還蠻乖的 之後是幾位單親媽媽 其中一位媽媽非常誇張 居然把許許多多有的沒有的雜物放置在我家客廳 後來又有一位媽媽從事房仲業 她把小孩寄在娘家

她也是屬於晚出晚歸形的 常拖到三更半夜才洗澡 我常被轟隆作響的熱水器吵到 雖然曾跟她溝通過 請她十二點以前洗澡 但她後來還是改不掉老毛病 最後不得已 只好請她搬家了

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無意間回想起來 有點無聊 發發牢騷罷了!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令我想念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婚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