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02:15:40|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了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首很老很老的老歌了 新新人類恐怕沒聽過

大約二十幾年前  一個很深很深的夜裡  我的房裡一片漆黑

睡不著的我 打開收音機 就剛好 聽到這首歌

"也曾聽到走近的足聲 向著我這裡飛奔

等到走近一看 才知道是一個陌生的人"   

聽到中間這段歌詞幾乎可看到畫面

 感同身受地悸動著我的心弦

而如今的我似乎只能哼著最後那幾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春已去   忘不了 花已老"

"忘不了落葉的惆悵  忘不了相思的苦惱"

這首歌歌詞很長 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敬請各位先進指教!

夜真的很深了 願大家都有個甜蜜的美夢!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淚珠
此分類上一篇:心碎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