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18:36:45|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 顆子彈的故事 ◎邵麗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一個多月前,在台灣出現了一顆子彈,它的威力很大!從此,我常因胸口劇痛,從惡夢中於半夜驚醒,最近三天內就掛了兩次急診,在醫院躺到天亮 我從未有過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但經醫師三次心電圖X光全身斷層掃描以及近一步的檢查,醫生看了報告後,診斷結果是,我得了狹心症又說, 一般人的心臟有三個瓣膜,而我只有兩個,我聽了只有傻眼的份!

     我從事台灣民主運動已經二十多年了,最近正在寫回憶錄,半年前我得了非常嚴重的退化性關節炎,某位醫師說我必須開刀,但開完可能會中風,我家還有位高齡九十八歲的奶奶,以及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的媽媽,和大小便要家人協助,得不到政府關懷的爸爸幸好我選擇了復健治療的方式,加上適度的運動及藥物等多方面的努力,最近才能像正常人一般慢慢走樓梯

     這一顆子彈彷彿打進了許多和我一樣真正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所有人民的心

坎裡,而且真相未明前,就鑲在裡面,時時令人的胸口隱隱作痛,不是嗎?

台長: 緋裳女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事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馬先生的 “菜英文”及其人格特質分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