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8:08:5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夢想而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常常在抱怨
抱怨功課太多...考試太多..壓力太大..老師很ㄅ懂我們..
以致於...
讓我產生ㄌ逃開ㄉ念頭..
想逃離幼二甲..
逃離這可怕ㄉ升學班..

但是..有ㄍ很關心我ㄉ人..
ㄊㄉ話點醒ㄌ我..
為什ㄇ我要這ㄇ努力...
就是為ㄌ我ㄉ夢想阿!!
是ㄉ~~
為ㄌ實現我ㄉ夢想..
所以我正努力著..

常常說..
要為ㄌ我ㄉ夢想而努力..
但是..
現在ㄉ我..
好像師ㄑㄌ目標..
ㄅ知道為何而努力..
今天我又重新找回我ㄉ答案..
"為ㄌ我ㄉ夢..一ㄍ很美很美ㄉ夢"
我自己也很清楚..
完成夢想~~
並ㄅ是一件容易ㄉ事..
必須要有堅強ㄉ意志和勇氣..
現在ㄉ我..擁有這些ㄇ??
好像還沒有..
成功和失敗.只有一線之隔..
想成功就必須經過一連串ㄉ考驗.磨練
現在..就是在受磨練..
所以..我ㄅ能放棄..
因為我知道..
完成夢想之後..有多ㄇㄉ開心..
為ㄌ這ㄍ開心..
我必須要繼續下ㄑ..

我是ㄍ人..
一ㄍ很普通ㄉ人..
會因為累到ㄅ行而想逃開ㄉ人...
會因為遇到挫折.受ㄅ了而想放棄ㄉ人..
但是!!
再這時候..
我會可望..渴望在這無助之時
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現在正是我迷失方項ㄉ時候..
我需要ㄋ們..我ㄉ朋友們!!
我需要ㄋ們..再這時候..
陪著我~~ㄍ著我一起努力
好ㄇ??
我們ㄅ能放棄..
雖然老師ㄊ..
是ㄍ"傳統到ㄅ行ㄉ女人"
或許!!我們ㄍㄊ說我們ㄉ狀況..
或許ㄊ會了解ㄉ!!
我們必須要依起努力阿!!
也約定過ㄉ..
要一起讀完三年ㄉ!!
沒忘ㄅ!
我ㄅ希望有人中途下車喔~~
好ㄇ??
說好ㄌ..會努力ㄅ!
是ㄅ!!
"直到最後ㄉ最後..我相信我也能用意志和勇氣堅持下ㄑ"
我們行ㄉㄅ!!
我要一起快樂ㄉ度過這三年阿~~
要一起朝這夢想邁進..
是ㄅ!!

台長: ﹋★Star 璇★﹌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