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1:50: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的偶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起了個早
比平常早了30min出門
原本是要去郵局辦事的
卻在半途之中見到了你的車車
原來你正在享用麥當勞叔叔的元氣早點
停下我的小ㄅㄨㄅㄨ
迫不及待的到窗口敲敲玻璃
看到你抬起頭來!有點驚訝的表情!
不等你的邀請
我帶著我的花生土司坐到你身旁
你問我要不要玉米濃湯
我說要coffee...
你說先喝我的吧!看了一下是冰的
我說我要熱coffee...
你起身去order...我喝了一口你的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一會兒來了coffee和滿福堡
你說別吃那土司啦看起來很難吃
真是的我自己夾的耶怎麼這麼說!!不過真的是乾了點!
好不容易把土司吃完..
拿起你買的漢堡
你說快吃吧!我知道妳可以吃的完的!
奇怪啦我們也沒出去吃過飯!你怎麼知道我很會吃勒!
你說以後吃早餐不要喝 coffee要喝玉米湯才會吸收!!...喜歡聽你唸我!
咬了一口滿福堡 我說來還蠻好吃的耶!
你說當然啦!!看來你常吃ㄛ...
你說這ㄦ的coffee太濃 你每次都喝一半就丟啦!
要是喝完一杯一整天都會瞪大眼睛
我倒覺得像是咖啡水!
喝了一口你的冰咖啡!天啊!像糖槳一樣!
問你油桐花開了嗎?
你說昨天在三義交流道從下午三點塞了一個多小時還回不了家去
然後去了苗栗還吃不到想吃的東西!回到家5點多了你爸還問怎麼這時候回來...
就是喜歡聽你說說生活瑣事!很想記下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你說現在都是一個人!!
我說我也都是一個人啊...!!你無語也不想回我
你說也許去賣車也不錯可以每天跟車在一起
你問我爸的車買了嗎?
我說因為爸爸現在都在台北工作 可能很難
你說有沒有缺人!!
我說是做工的喔!!不過有缺女婿
你說你資格不符!!我無從回答!
我說啥時再來打牌ㄚ!下次別讓我囉!
你說那是君子風度沒有下次啦!
真是可惜 我很懷念那次的經驗勒!!小勝你一點啦!

看看時間!!8:30!!時間過的真快!
每次見到你時!!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啦!
每次我們都沒說再見!
因為下次見面不知會是何時啦!
你都會說...走啦!!然後揮揮手!!
多麼想擁抱你跟你kiss bye!不過不成!對你只能忍下一切行為

Good News is!!以後我又多了一個可以留意你是否會出現的場所了!!

很笨但自得其樂女人


台長: ines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