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9:54:00|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曾相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的繁忙,每天像陀螺一般的轉個沒停....
事務上瑣碎,導致一天下來或許頭也沒真的抬起來過幾次,小小的辦公室隔間就像每個人的小房子,一間間的隔開,大家儘管比鄰而居,整天忙下來倒沒什麼串門子的機會,剛到,有人自門口經過還會好奇的看看,忙到後來,是誰在外頭晃蕩,那還顧得了,只要不真的走進來,也沒閒情去理會.




這天與往常沒什麼兩樣,不過更忙而已,這焦頭爛額之際,又接到倉庫的電話說急需要一份文件,請我儘速送達,慌慌張張的抓了文件火速往門口衝去,說時遲,那時快,門此刻正被人拉開,畫面以慢動作重撥,就是~我緊急煞車,兩眼圓睜,嘴巴大開,一臉被驚嚇錯愕表情,先由蒼白,快速變微紫而再轉為通紅~當然,我看不到自己,但看到對方也像受到這突如其然的驚嚇,臉上所呈現如上述的種種反應,就像面鏡子,也讓我能清楚的假想到自己的表情.




被對方嚇到的兩個人都下意識的輕撫著胸口,異口同聲向對方道歉. 我這才看清楚他的臉,一張陌生又似曾相識的臉,兩人互相點個頭的走過. 兀自奇怪,出入公司這些時日,沒見過這號人物. 接下來又是一場兵荒馬亂,自然也就無暇加以追究下去.




突然聽見一陣騷動,行銷部門的人鬧哄哄的,手機鈴聲此起彼落,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隔壁同事忍不住前去關切”,據她探回來的軍情是~,”所有行銷人員由公司配發新手機,現在大家正把玩的不亦樂乎”~正說著,老闆撥了內線進來,要我到他辦公桌上拿份文件到會議室給他. 放下電話也不由狐疑的想,怎麼盡是在幫人跑腿的一天.




走進會議室,一屋子坐滿了人,剛才那位先生一邊幫那些行銷人員啟用他們的新手機,一邊也正忙著回答他們對新手機功能使用上的問題,見有人走進來,他匆忙抬眼看了一下. 剎那間,我終於想起.....

 



原來他有張明星臉….眼前的人不就是裴勇俊的凡夫俗子版嗎?……..

只見他笑了一下,繼續他的工作.




想想,兩個人都從事服務業,一個大眾焦點,國際巨星,所到之處無不所向披靡,而眼前這個人正在賣手機. 誰的人生是好,誰的壞,雖說表面上似乎很清楚明白,但有時也很難說,或許私底下的情形是叫人跌破眼鏡也說不一定….

 

 

 

 

台長: in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為【師】,終生為【縛】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成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