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03:03:01|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荊棘內的百合花 (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他經常的來跟她聊聊,週圍的人看在眼裡,心知肚明這兩個人有問題,只有這兩個人還一昧的再裝笨. 這天她很高興的告訴他,她終於查到有關 “沙崙玫瑰”的記述,她拿給他看.



“沙崙玫瑰,是在聖經中記載,靠近地中海一帶,生長在沙崙濱海濕地的玫瑰,其實長得像鬱金香,每株只開一朵花,高度可以有十英吋那麼高,花朵則是深到發黑的紅,甚至花朵底部還帶著黑色。
古波斯的傳統,是把沙崙玫瑰當成一種愛的記號,當男子把這一朵深紅的花送給他所愛的女子時,是表明他的心像花瓣一樣被燒透,甚至像花萼被燒成黑色一樣,是獨一的,是火熱的。”


她接口說在聖經有這樣記載,她笑著說現在看到這樣描述,與自己當初想像有了接連. 頓了一會,她突然笑著說,”若看不到明天的太陽,我也不再有遺憾了, 神已讓我見到我想見的,而他也收到了我寫給他的信” 他們四目相接,她似乎很有把握他聽的懂她說的話. 他看著她,嘴角慢慢的上揚,似正無聲的回答她.




上天不但讓她見到他,也醫治了她,紅,白血球不到一年已恢復正常指數,身體狀況已幾乎恢復正常. 這天午後,有著和風,兩個人牽手在林中散步, ”英加,你知道,我很喜歡聖經這段話,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這段經節給我一種清麗脫俗的感覺" 她微笑著說.

“而我是挺喜歡下一句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給我一種在逆境中依然努力綻放的感覺,跟妳很像”,他也笑回答.



與君俊不同,現在他知道自己要的不過是長在荊棘內的那朵百合花,只因為是她,他願送上那朵沙崙玫瑰. (完)










台長: ines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全然可愛(上)
此分類上一篇:荊棘內的百合花 (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