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02:38: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認真的愛過吧,專線,省吃儉用坐巴士上來,幻想著愛情長跑結婚的那一天

,好像是為了談戀愛而陷入,那當下好像真的很愛,但其實只是依賴,只是很認真的演第一次戀愛

,我們愛過嗎?因為大我幾歲自以為比我成熟,其實也還是幼稚,仗著我喜歡你,其實也無聊的嫌過我近視太深?

,愛你嗎?我不知道.當然有過好的時光,失去後你想挽回.,當朋友遠適合當情人.我不再是那個用愛慕眼光聽你說話的小女孩,而是無法忍受你長篇大論的熟女

,當初對我真的挺不錯,我感念著你當時的為我.一直有點抱歉,在你當兵沒多久就提分手.

,我想因為你當初對我真的很好而有些愛你.但事實上,不夠深.家庭當時的壓力讓我們常常爭吵.本來,兩三年沒聯絡,你結婚生子我很為你高興.你積極想跟我聯絡約我出來,我也開心,我認為你還是當年那個好男孩.

但是你所談所說讓我有些不舒服,你跟太太的問題我沒有想知道,你們很少恩愛,我一點也不感興趣.我不喜歡你碰到我的臉,也不喜歡你後來msn說偶而還會想起老朋友.我裝傻你卻還要說是指我.  我希望...你還是當年那個好男孩

你們,無可救藥的大騙子,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給我的人生教育。讓我知道世界上是有壞人的。希望你們在地獄呆上無止境的輪迴

我,在那當下很認真的演過愛情傻子,哭過痛過問過上天。然後成了驚弓之鳥

你,五年ㄚ,我該怎麼說呢,你愛過我嗎?多久呢?我是一個炫燿的工具吧。

我是雞肋嗎?同時有兩個女人的體溫真的很好嗎?

我,不知為何深深傻傻堅持了五年,不斷受傷,無盡流淚,還是想著共組家庭的夢。然後認清,五年不需擔心體重的日子結束,兩個月後開始心寬體胖

你,我只能說什麼人都有。演技派愛演如你也讓我碰到了,真的說服了我,讓我相信那個以前天真的我,相信的永遠終於來臨

我,也是個好演員吧,不辜負你這位導演。身體的交纏中一度演出身心合一的錯覺戲碼。當莫名被從演員名單除名後,認份的接受,人生不過都是戲的感嘆

你,讓我滿足對浪漫情節的需求,不需搶眼的外表,不需英挺的身材,一點心悸的浪滿,一記輕吻,熱情的眼神,輕輕的碰觸撫摸。

我,很難忘記著清淺深刻的感受。即使我們不相愛,即使稱不了任何關係,我珍惜這曾經的滿滿幸福感

你,到底在哪裡?我想要的心心相印,原來就是你,我終於找到你了的你,在哪裡呢?

今天,我一個多小時的漫步,讓我發現了這個缺口。在我快樂的平淡日子中,少了你...

台長: 自私的人最快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