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2:31:17|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2月8日 ~ 跟寶貝甜蜜出遊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準備要跟寶貝見面! 昨天整個就是失眠 哈哈哈* 太興奮了! 早上打給寶貝叫寶貝起床 寶貝跟我說他4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他也很興奮! 我聽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 準備好後,我就去松青跟米血會合! 米血阿,謝謝妳幫我一起完成善意的謊言! 讓我可以跟我寶貝出去! 我真的是愛死妳了!! 呵呵*

8點坐公車到【麥當當】後就開始等寶貝! 這次沒有等很久! 因為比較晚到【麥當當】! 寶貝9點到我只要等半小時多就可以了! 呵呵* 眼看著時間就快到9點了 越來越開心! 9點的時候寶貝打給我 說他到了 要來【麥當當】找我! 吼~ 更興奮! 寶貝到【麥當當】我們聊一下後,寶貝就去點早餐吃! 吃完休息一下聊個天,我們就去飯店休息了! 跟寶貝聊天好開心喔! 寶貝一直逗我笑! 呵呵* 到飯店後當然是甜蜜一下在一起睡搞搞囉!

睡到下午後我們就去德安逛一逛 然後去德安樓上吃【鬥牛士】! 哇~~~ 好好吃喔! 嘻嘻* 好喜歡吃飯的時候 寶貝逗我笑喔! 呵呵* 吃飽飽後我們就去看【功夫灌籃】! 好好看耶! 還滿好笑的! 顆顆* 原本要看【長江七號】,可是評價好像不是很好! so... 就看【功夫籃】囉! 還滿好看的呢! 周杰倫在裡面單純的樣子比較好! ︿︿*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坐小黃去逛一中!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so 沒什麼攤販了! 不過我們還是逛的很開心! 寶貝,你看吧! 就跟你說是用髮箍吧! 拜託~ 我是誰啊! 國際耶! 嘻嘻* >///< 逛完一中後,我們就用走的回飯店! 甜蜜完後就一起睡搞搞囉!

很喜歡你抱著我睡! 寶貝,我愛你!! 呵呵*


【小寶貝*】



台長: 寶貝♥小寶貝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