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1:08:34| 人氣6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上日記→【116】聖誕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照片所示

今年聖誕節

台長跑去吃野宴燒烤!!

話說今天忙完工做的事情後

回家後有偷閒睡了一會兒

但不知怎麼搞的

在我與周公快樂玩線上遊戲的同時

手機到底是在吵三小!!

一下有人祝賀聖誕節

一下有人打電話來盧小

一下有人信用卡推銷

乖乖!

正當我想

好!應該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了吧!

準備進入迷茫神態的此時

野宴的服務人員

連續打了兩通電話跟我確定訂位.......


























這時候到底要稱讚他們的謹慎還是ㄎㄠˋ ㄅㄟ呢(小朋友勿學)


















看了一下手錶
 
6點50了(我約7點30)

沒得睡了~要起來換衣服了



火速衝去燒烤店後

肚子已經餓翻了

正當服務人員問

「以前有來過消費嗎」(色色的問~)

不良虹「當然有阿~」(色色的回答~)

「那是先幫您先上菜還是你們要先自己點?」

不良虹「先幫我們上好了」

「那是要上基本的嗎?有特別不吃什麼肉類嗎?」

不良虹「先幫我們上好了...」

「那鍋類的要吃泡菜、海鮮、魚頭~~~還是?」

不良虹「泡菜鍋!那先幫我們上菜...」

「那~醬料、飲料那邊自取,我們的用餐時間是...」

不良虹「...........(趕~我好餓~可以快點嗎?)」

好不容易

桌上終於擺滿牛肉、豬肉、雞肉、海鮮、奶油蔬菜、杏胞菇等等

當下好想叫個BEER來喝喝

BUT

孫叔叔有說過

「馬路如虎口~遊戲危險多」(誤)

更正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再誤)

再更正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鑒於我是中華民國的優秀青年

所以




















我只點了半手(誤很大)























回家後

才發現

其實都沒什麼在拍照阿!

因為

整個就是在埋頭狂吃

台長今天的戰鬥力嚇人

幾乎點什麼都吃光光!

記得上個月也是有去吃燒烤

但是也許是口味不合的關係

反觀這次

總共嗑掉了

美國雪牛*1

阪原牛肉*2

骰子牛肉*1

唐辛芝麻燒肉*1

南洋沙嗲嫩雞*1

卡滋卡滋雞軟骨*1

脆嫩肥腸*2

嚴選雞肉*1

墨西哥辣雞翅*1

炙燒魴魚*1

活力蒜蝦*1

奶油扇貝*1

八爪章魚足*1

柳葉魚*1

鮭香茶泡飯*1

日式麻糬*1

布朗尼巧克力*1

元氣蒜香麵包*1

鮮採杏鮑菇*1

奶油時蔬*1

可樂*3罐

雪碧*1罐

天阿

誰可以幫我計算

我今天晚餐到底攝取了多少熱量?

   
整個肥上至少一公斤....



話說回家後

因為看不下去房間如此髒亂

(其實是為了消耗過多攝取的熱量)

就卯起來"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

本來想稍微再做一會兒模型

多少交代個進度

BUT

把用具整理整理後

又懶了



看到很多工具

就想到還有好多好多的程序...



就想說

算了

我有無盡的明天阿!!!(眼神閃亮!)


左上起 消光漆噴罐 水性溶劑 油性溶劑 田宮漆料 GSI漆料


左上起 油性溶劑小 模型膠 高流動性模型膠 水貼軟化劑 書店販售5圓之亮光膠帶(便宜好用) 強力膠

左下起 畫筆 筆刀&補充組 擦拭筆 鋼彈筆 墨線筆 老虎鉗 模型剪 剪刀 AB補土(改造用)


左起 3M研磨海綿(適合用於曲面) 水砂紙 精密銼刀


客官們~

泥看看!泥看看!

看到這麼多有的沒的

(抽屜裡還藏一堆)

怎麼可能沒辦法發懶呢(被毆飛~)




-草率完-

台長: 花,彩虹,藍眼睛
人氣(64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日記越寫越漏氣 |
此分類下一篇:牆上日記→【117】假日沒得閒!
此分類上一篇:牆上日記→【115】每個人都可以有型

愛上天使的眼睛
ㄎㄎ~ ^^傑哥果然是傑哥~整個風格都回來了呢~

不過... = =|||你以為胃有那麼厲害嗎... 囧"哪會百分之百攝取啊... ^^不過出去吃東西~就放鬆心情好好吃吧~
2009-12-26 09:54:29
版主回應
ㄎㄎ~一定要的阿!
本人風格一直都如此阿XD

不知道為什麼~隔天醒來比平常還要餓耶!
難道胃又被我擴大了嗎!!??
2009-12-26 16:01:59
上弦月
見鬼了
你是去下載野宴的MENU貼上來嗎?
外面有多少人餓死凍死ㄝ... = =

那一些食物的熱量
我剛有大概閃過算一下
大概能讓你燃燒到下一次再去大吃大喝的體力

真會精打細算
2009-12-27 16:1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