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0:18:56| 人氣6,3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上日記→【54】打針要打屁股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洗澡不慎春光外洩,給我娘看到屁屁;不料台長
的娘看到之後...大聲驚呼

娘:「贈傑~哩卡ㄔㄥ細安抓」
本人:「蝦小?」(請原諒我的直接)
娘:「你屁股上面有一塊很怪的肉啦」
本人:「?????」

後來在某次感冒發燒看醫生時,醫生對我提出了一個要求,讓我到現在遲遲無法釋懷...

醫生:「你這樣,打針會比較快好」
本人伸出了手說:「好阿....無所謂」
親切的護士小姐:「不~~要打屁股歐」
本人「.....(你一點都不親切)」

靠!要ㄧ個17歲的大男生把褲子脫掉打針多難堪阿~~你們有沒有良心阿?沒有遇過青春期嗎?好啦!我承認我很害羞,不敢把屁屁露出來見人,所以可不可以放過我阿?....以上為內心的OS

本人故作鎮定的說:「小姐~可以麻煩你打快一點嗎」
一點也不親切的護士小姐一臉奸詐的說:「好好好~~」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ㄧ去兮不復還,秦王~我來了;所以我勇敢的脫下褲子(關秦王屁事...)

一點也不親切的護士小姐一臉奸詐又很可怕的說「內褲也要脫阿~~」

你你你....我好想要變成功夫那個賣衣服的娘砲阿伯,很娘的露出半截的紅內褲,充滿心機的跑走.....可是不行,我想要做好人(又關好人什麼事...←無間道上身).......於是我把內褲脫了下來

電影上面常在演,人在將死之前,以往的種種都會浮現眼前,我想那是真的!此時羞愧死的我,就看到了小時後的自己,多可愛阿!頭大得跟火星人一樣,如果給星爺看到,少林足球我演定了阿.......

護士小姐遲遲沒有打針...一陣充滿戰慄的尷尬

一點也不親切的護士小姐突然去叫另外一個也一點也不親切的護士小姐過來,兩個人開始對我的屁股指指點點....我我我我我~我頭髮不是在彌敦道九號撿的,裡面也沒辦法藏麻將桌~你們為什麼要這樣~不!別再看了~~

到最後醫生也過來了

三個人就這樣在我的背後指指點點,難不成我娘在小時候,偷偷在我屁股刺了精忠報國不成?還是說你們看到我的屁屁後,想把我拐去拍紙尿褲廣告!?倫家不要拉~~~

醫生嚴肅的說:還是先打針好了
於是敏捷的護士小姐拿起了針頭~深呼吸!...

一番折騰打完了針,醫生一臉沉重的叫我過去~

醫生:「你屁股上有一塊肉~但不是痔瘡~我懷疑是腫瘤」
本人:「....」
醫生:「我幫你安排一下~你星期六早上去掛馬偕的直腸外科」
本人:「....」
護士小姐:「不用擔心啦~~說不定是良性腫瘤罷了」

接著我懷著驚驚的心到了馬偕做檢查,跟醫生說明後~醫生還是說「你先把褲褲子脫下來...」,我又想哭了,大家都想看我的屁股,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屁股比較帥...

醫生看了看之後~叫了旁邊的護士小姐也一起看,好吧!我開始習慣這種丟臉的感覺~隨便你們好了....突然醫生噗嗤笑了出來,我則一臉問號

醫生:「那不是腫瘤啦~~」
本人:「所以是什麼?」
醫生:「你知道人是從猴子進化的吧?」
本人:「嗯哼」
醫生:「你屁股那個疑似腫瘤的地方,就是原本尾巴該長出來的地方~只是後來尾巴退化了~就變成什麼都沒有」
本人:「那..現在是?」
醫生:「幾千個人之中可能只會有一個人~該長出尾巴的地方退化還不夠完全~還有塊息肉在,你就是範例!」
醫生:「老實說我也第一次看到..」
本人:「拿把手術刀給我~我要自刎」


在聽了醫生”親切又詳盡”的解釋後~我很想學住左邊住右邊裡小老闆說的那句話
「你信不信~我找人弄你阿ˋˊ」


-草率完-

台長: 花,彩虹,藍眼睛
人氣(6,3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越寫越漏氣 |
此分類下一篇:牆上日記→【56】我家的阿喵
此分類上一篇:牆上日記→【53】又敗家....

愛貓的魚
爛死了....一定要把這種很北七的事情拿出來炫耀就對了= =
2007-10-29 20:21:56
版主回應
這叫做分享~

人非聖賢~孰能無肉?
2007-10-29 20:26:06
鄉民路過
沒圖沒真相?XD
2011-05-16 01:4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