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22:11:3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了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我最好的高職同學訂婚了~~

想想跟她一路走來~~

以前高職一放學因為住校

所以都會一起出去亂晃

打撞球、打網咖、瞎逛~~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囂張~~

但也是很美好回憶~~

互相陪伴

一起走過失戀的過程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以前的風風雨雨~~

總是一個過程

真的很開心~~

終於修成正果了

未來的妳有了新的身份~~

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我們也要一直一直的互相扶持喔~~

我們的友情是一輩子的~~

 

我知道妳擔心我總是一個人~~

也知道妳反對我走上一條辛苦的路~~

但是這就是我~~

我也會努力尋找對的人~~

妳也要好好當妳的人妻囉~~

 

說好了

一定要去妳老公的咖啡店白吃白喝喔~~

呵呵~~

 

也希望全天下的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大家都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台長: i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