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9:45:14| 人氣166| 回應14 | 上一篇

再見....最後一次說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ME
我愛妳 就後一次 這一句
我知道妳很愛他 很愛很愛
把心留給他 我留下留給過去.................
----------------------------
結束吧 讓我別在愚蠢的等待
說誰是備胎 沒什麼
隨口說說 算了吧
很愛他 我知道 清楚知道
其實妳什麼都知道
不用說妳白天 夜晚 是不同的人
是堅強 是軟弱
說穿了 只是當下想的人是誰
本來想等到最後一天的到來
算了吧 浪費妳的時間
妳愛他 我很確信
就像當時妳說愛我
想要 幸福 快樂 每一個 愛妳的行為話語

夠了.....
我會遠離妳的世界 妳好好的認真愛他
別在天真了 愛情不是遊戲
來來去去....我不是妳的永久....
妳還是只想要當下,有他的陪伴妳不寂寞
別說差別只在於新鮮,其實還拿我跟他比較
那是說好聽的,我知道我輸了 輸的撤徹底底
很愛他 請大方承認 他會很開心
沒什麼 妳本來就有選擇的權利
愛他 就大聲跟他說
沒什麼....愛就是這樣

當下最重要 妳說的
妳愛他就認真去愛
我把快樂環給妳,難過跟我遠離 故事結束吧 愛情讓我盲目 白痴 很低能
最了解我的人反而傷我最深
愛有多深刻 受傷就有多深刻

真可笑 我又哭了 說了不在掉眼淚
最後一次因為妳掉眼淚....最後一次
真的好愛 好愛吧 所以可以不捨得 所以可以傻傻的等
所以可以相信妳說的
給我的承諾忘了吧...別傷害了我 之後也傷害了他
我不恨妳 我謝謝妳 妳給的很多 夠了真的夠了
心滿意足...我很驕傲 我認真的愛過一個人
我會把妳 和妳給我的所有放進回憶
曾經彼此愛過就夠了
我曾住在妳心裏
沒什麼好難過
沒什麼好不捨
沒什麼好掉眼淚

別說妳已經習慣悲傷
妳愛他 就得心甘情願的付出 別奢求回報
愛情很自私 妳說的 妳有妳的自私 那他也有他的自私
只是看誰比較心甘情願的付出
感情是自私的 自私的不的了...
我認真等待過....
我要的不多 妳懂得.....
我給過的承諾 忘記吧
留下空間 留給更愛妳的人
我想總有一天 妳會了解
我給妳的
真的是我全部

最後一次掉眼淚
最後一次掉眼淚
別在說些什麼
妳早已下決定
我說過了 愛只可以分給一個人
別貪心....


這些日子 成長了很多
或許我不適合愛
拿的起 放不下

它...我向妳求婚用的....簡單 但卻是我的真實

台長: nikki
人氣(166) | 回應(1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無名轉載 |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以

現在愛她的人
謝謝你..雖然你已經可能遺忘這個報台,但這裡卻變成我每次心情不好,會來的地方..
我們應該很像..愛看假面騎士?她跟我說的..
我們應該很像..
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騎著摩托車大聲說愛她..
(我也傻傻做過..)
我們的心,無時無刻沒有不在想她關心她

誇張的行為?你知道嗎?
我沒有你這麼好,但卻想做的比你好~比你更愛她

不管是不是她說的紅豆湯
或是想吃什麼想要什麼?我都會盡力去做到
我好怕以後不是我了,就想做也不能做了
因為想說很多個明天再做就好了..但我每天都當作她在我身邊是最後一天..即使我真的跟你一樣...已經將她當成未來要結婚的對象,要走一輩子的人..

那碗紅豆湯..其實我都不想說~因為我覺得不說才像男人..我跑了好遠,離她公司有點距離,才找到唯一有再賣紅豆湯的一家店..

她應該不喜歡每天平凡的過日子,所以就算被她罵了誇張..我也願意,至少她會有一半心情是開心的..
新鮮感..我也努力再給..

我被說狼狽都無所謂,吃飯想配荷包蛋,我也願意衝去買,生病在家,我上班上到一半請假我都願意,就為了去看她一面...

有多少是自己想也不想後果而去做的,我想很多
只是..反而讓她自責不開心
呵...要的是貼心還是一句關心?還是只需要有人能陪在她身旁?

好像太多情緒都發洩出來了..呵
我真的以為,愛給雙倍..她就能體會..
就像她總說我感受不到她愛我的感覺..

我並不是那個瑋學長..
說到這裡..或許你心情是有種她離開你是個錯的感覺

但我只想跟你說,尼奇先生
我希望~我求求你

能不能打通電話
告訴她,你已經原諒她了

好嗎?..
如果你是真心愛過她,不要讓她背著這個傷痛
一直走到最後好嗎?..

她有在前段日子傷了你
我替她跟你道歉~對不起!!

只求你打通電話
告訴她,你並不在意了,你已經原諒她了

好嗎..?
2010-06-22 15:29:39
現在愛她的人
她已經不在是以前那個傷害你的她了..
我自私的認為..她可能真的經過太多傷害
才會變成這樣..不能怪她

我說得好多..雖然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但我真的只能說..我什麼都不想放棄

或許就是跟你一樣
是真的愛她,所以才會什麼都傻傻的去做

她真的很好,相信你也知道
做為一個女生,她很值得讓我去愛

即使過程中會痛苦,那也只是一時的
我願意,都只是自己願意..

尼奇先生,很抱歉我的立場不該講這些話
或許你也根本就不會看到這段話

我想,她需要你的原諒,才會更快樂
我想..只想跟你一樣

只想給她自己的全部
也只想看到她,真正開心的笑容
真的只要她開心就好..對吧?尼奇?

我會一直看這邊的報台
或許我當初只是想說,多看一點
我和她的摩擦就能少一點

希望你一定要看到這段留言
我希望你看到..原諒她的一通電話

請你一定要打給她,求求你!
2010-06-22 15:44:25
現在的人
你寫的字..好像一齣劇本..
不知曾經何時..我居然開始覺得這樣的她就是她..

她不愛受限制、不愛沒自由、不愛沒空間
我也知道她為了我改好多..

只希望~我不要變成第二個你..
這樣的劇本太傷人了..

而我..我發誓我要比你更愛她
但我卻都沒好好做到..對不起

我以為這樣是為她好..看來我錯了
我跟她最近都在吵架..

跟你好像好像..
只是她變了..她長大了..她的愛只分給我ㄧ個人
她沒有重蹈覆轍..我是這麼相信她的..

即使她總是讓我沒有安全感
但我還是好愛她..

而我...現在也在等待她的答案..
這段時間好痛也好苦..

當然她也很難過..是我造成的我本來就該受懲罰..

答案..希望是好的
因為我相信她的簡訊..

若環境再變..妳我的心意不變好嗎?
她回簡訊說著..

無論如何..她會把她的心放在只有我有鑰匙能開啟的地方..放在我這..

我相信..結果是好的
我們能一起走下去...小不點..

我愛妳..
2010-11-18 21:12:13
第三個過去的人
結束了..是我等不下去..
是我不夠成熟..

呵..沒有愛的感覺了
只是捨不得一年兩個月又20天的結局是這樣

只因為相遇太美..
現在或許講些什麼都沒用

結束就是結束了
我做的那些事情

只是要讓自己沒有後悔的餘地

做了決定了..不後悔了
說好的幸福也是會累了

夠了

努力抽離
就像你一樣..

這次她真的變了
沒有第三者

所以..我應該高興只是個性不適合..
不能好好溝通

呵呵
自找的答案..

我ㄧ個人開始
我也能一個人結束

今年的煙火
應該會更美

只是我的心痛的傷痕累累

晚安..
已經不屬於我的人..
2010-11-28 21:14:59
等待的第三任
你知道嗎? 尼奇
雖然不曉得最後是怎麼了

但我聽到她說,你已經原諒她了
她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

現在的我
其實已經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了

不知道這邊何時變成了我發洩情緒的地方了
她現在的狀況讓我好難過

是不是因為那個他要出國
所以才一直跟他出去玩

而我呢?
等他出國後..她才會回來我身邊嗎?

這樣子的愛..
是先分給好朋友

最後才回來嗎?



我問了她
妳叫不要等了,如果是氣話..我就當作是氣話..

她並沒有說不是,只說她的確是很生氣


因為我今天又扯她和你的過去
然後她真的很生氣..

而我又做錯了..



為什麼..讓我感覺等他那個朋友走了
才是輪到我呢..

我算什麼呢..
一個隨時可以回到身邊的人嗎..

或許說在多又怎麼樣

事實和許多巧合總是在我眼前發生

因為我愛她
所以我就算知道又怎麼樣...

我和她之間沒有第三者
我ㄧ直這麼相信..

今天我才了解到
原來是因為那個他快要出國了
所以她就算花在多時間,也要多陪他
或是說..因為他能帶她出去玩
所以她珍惜她與那個他的相處時間吧..


我呀..好像什麼都不是
是吧..

我會等到
2010.12.30

我會等到妳想起妳曾經的承諾..
因為我愛我還相信妳..

我可以拋開自尊拋開面子
因為我還在乎妳..

今年的煙火妳會在我身邊嗎..?
2010-12-21 20:18:49
很難過
很難過的等了很久
那個朋友出國了

或許她其實已經不當他是好朋友而已
我想哭

卻不能哭
我是備用的

等了一陣子
動不動就生氣說
你不要等呀


呵..我到底算什麼?
我好想問好想知道

純粹的一個備胎
現在連備胎的資格也沒了

哈哈..
怎麼能讓別人有機可乘
那不是妳自己給的嗎?

相機若真的清白
又何必擔心給人看呢

哀..
我是什麼?

自私的人
我討厭妳
卻沒辦法恨妳

因為還愛妳..
2011-01-18 11:18:06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就像傻子一樣

是我ㄧ直在騙我自己 沒錯
是我ㄧ直騙自己

她一直不捨得傷害我

她確實不愛我了
她說我可以不用等了 她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很多第一次真的都因為她而發生
我想要放縱
好好的放縱

我第一次喝酒
想不到居然是為了難過而喝
傷害自己又怎麼樣

到頭來傷害我最深的人
不就是她嗎..

我不是生氣打著這篇
妳能懂那種邊掉淚邊打字的痛苦嗎
妳能懂嗎

既然知道自己沒辦法這麼愛我
為什麼又要因為好奇心告訴我妳會永遠牽著手

不公平
我好不甘心

為什麼
講妳念妳說話口氣不好
這些都是因為太在乎妳才會變得這樣

我想改
我要改
為什麼偏偏你已經不給我機會

為什麼為什麼..

妳昨晚的電話打來
聲音好溫柔 好美

那為什麼又不能在一起
既然要關心我
那為什麼非得只能是朋友

我沒辦法去接受一個跟我很親密的愛人
到頭來居然是朋友而已

呵呵..苦笑又能怎麼樣
妳也看不到

嘴吧不說愛妳
那不代表我不愛妳

收起妳的關心 妳的溫柔好嗎
這樣只會讓我更想愛妳

我不是偉大的愛
我不是大愛
妳諷刺的簡訊一封封都比刀還尖銳
我能怎麼辦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偏偏妳做不到

我可以接受過去的妳
位什麼卻給不起我ㄧ次改變的機會

是..不愛了
但請妳討厭我

我沒辦法討厭妳
都還是因為我愛妳

沒關係了
當初妳是因為好奇心踏進我的心
告訴我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

我相信
所以牽起妳釋出善意的手
跟著妳走出那讓我無法自拔的深淵裡

只是短短的一年兩個月又20天
我又被遺留在妳告訴我只屬於我們的圓圈裡

沒關係了
我只是很怕妳再次受傷害

哪天又突然覺得晚上很安靜妳會害怕
找不到人可以依靠
其實妳都了解自己

當我問所以妳可以一個人了嗎?
妳說大概吧..
我都聽的出來妳又在逞強

總之..不需要口出惡言,不用把話說死
再來就是情緒管理說話的口氣
不干涉妳社交圈

這些都是分開後我才真正學到應該怎麼做
而不是天天把妳擺第一..
2011-01-19 15:04:59
我的錯 是我的愛太沉重 對不起..
如果哪天親愛的妳受傷了
不要忘記我還在
電話都可以打來,我都會接
就算我接起來覺得還有機會那也是我的事
又或是哪天突然的需要我愛妳
都可以跟我說沒關係
因為我很了解自己會難過很久很久
因為這就是我

妳不用在意我怎麼樣
因為這就是我愛妳

好好去享受現在自己所謂的快樂
只要妳真的會快樂
晚上不會怕孤單安靜
這樣就好了
真的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奢求不到的妳沒說死
那就讓我殘留一點點希望吧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不用擔心我
我的家也是我的避風港
只要我有事情做
我就不會想起我愛妳
就不會難過了

就算妳的人和心都不在我身邊了
我都還是會讓自己好過些

總之
我愛妳

我不會再把話說死
需要我隨時都可以打給我

不管妳還愛不愛我
只要我還愛妳就夠了

真的..
記得9/28號嗎?
妳眼睛看不到 角磨破掉
我好擔心好擔心

妳卻貼心的說
妳的眼睛閉上很害怕
但是閉起來看到的都是我
所以妳不害怕

妳說妳很貪心
可不可以永遠對妳這麼好
可不可以永遠一直在妳身邊

我沒回應妳
但我心中已經這麼想了..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說了
就是那三個字

我愛妳
而已

今天我要回家睡
不知道妳回來學校了沒

明天早上見
天氣冷要穿暖和點
注意安全
2011-01-19 15:10:43
痛又能怎樣
不知道這樣的結局是好是壞..
要是我也能像妳這樣說話就好了
很羨慕

因為似乎不用這麼痛
怎麼能拿第一次下定決心愛人的心
當作說停就停..

好想抱怨妳
好像好好討厭妳

卻還是不知不覺的
給妳買了熱巧克力
還有妳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好早就準備好了
以為還是可以用妳愛的我的身分
送給妳..

只可惜
送還是會送
等我也還是會等

妳給我的承諾不必實現沒關係
至少我不要像妳
玩弄承諾 視而不見
說會等就會等到2/27

千萬不要再將感情當作遊戲
說停就停
說抽離就抽離

妳痛苦我也知道
但卻能做到讓自己先快樂
代表妳從頭到尾
愛妳自己比較多而已..

朋友勝過男友
以後妳會曉得
男友其實比朋友重要

只可惜大概是等妳適婚年齡才會體會到吧
玩好好去玩 開心就好好去開心

跟妳提醒過了
妳玩不起

總之..我等吧
至少給自己做到答應妳的承諾
對得起我自己
勝過我愛妳了吧..

有小胖這麼好的朋友
妳就好好珍惜吧

只可惜
他人不在妳身旁

妳的選擇
別後悔就好

真心第一次的愛只有一個
給了妳我也認了
被妳丟棄我也認了

最忌諱的就是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妳騙我又加上對我冷漠
沒關係
逼我說分手

我也認了

不愛了
我真的體會的到第一任的痛

別說沒劈腿就沒錯
妳的心早就先劈腿了

很想罵妳
但卻只能在這罵

妳能好好拋棄不愛我
能好好抽離去開心玩

那只是因為妳有前面兩次經驗
而我天真的以為妳就是最後一個

反正..愛玩的
不適合我

我努力讓自己過的快樂
即使很逞強很想哭
那都比不上妳心先劈腿的痛

妳生日禮物準備好了
我知道妳根本不會再來這邊第二次

所以告訴妳
若生日禮物是送妳最後一次東西

那就請妳好好珍惜吧
不愛我的人
我真的好想討厭妳

卻討厭不了
這種想愛卻沒機會

妳可以都很自私
妳可以不把話說死
因為妳哪天還是會需要人陪

自私..
我真的好想學妳

可惜我不想變成妳
若說我給不起妳什麼

妳若不改變
妳永遠都給不起別人安全感和安定感


不論妳那晚我喝酒跟我講的
妳真的有聽進去
那最好

我只是不想再看到
一個人的初戀被妳踐踏

最重要的只是..
不想看到妳自己因為自己而傷心難過了..

都三次了
別再這樣了
2011-01-23 02:34:10
說完了
就當故事狠狠的被停播了
該說的話都說完了

不用講死任何事情
但至少把現在的身分搞清楚

是不是朋友
以後再說

因為剩下半年
我和妳應該都要努力去抽離過去的傷害

相信妳我會走出來的
掰掰

再見了
我的初戀

我第一次下定決心要好好愛的人沒了
就這樣吧

我認了!

哈哈哈
學著活的快樂
就算逞強我也會努力

妳也是小不點

以後
我會改口叫同學的方法叫了
希望妳別生氣

因為我們目前是同學同組專題
2011-01-23 17:01:38
NIKKI
我一直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有些話不用說出口一個眼神就會告訴你
謝謝那些愛過你的人
記住那些愛過你的人
2011-01-23 23:42:54
真想不到..

你好呀 NIKKI

我真的想不到你會看到
這邊已經變成我的負面情緒的抒發地方

我正在努力抽離
她只告訴我
是她的愛消失了

我只是現在要學著怎麼離開那種好難過的情緒

也謝謝你願意回我..

也謝謝你原諒她..
真的謝謝..

或許這樣她就不用帶著罪惡感而離開
2011-01-24 00:29:40
看清她的人
她依舊是那個不甘寂寞怕安靜的她
只是需要一個人陪伴她對她好

尼奇你現在只是一個她想要的一個陪伴而已
知道嗎?


她跟目前正在國外的小胖
有著一個恩愛曖昧的網誌

相信她一定沒跟你說
我只是想告訴你

不要再次的被傷害
到頭來你會發現
她一直都沒變
還是那個會劈腿的她

信不信在你
我只是不想要你也很難過而已


一直都沒變
從大一到現在快畢業
直到你出現在新一代
我才想跟你說這些話

希望你別做傻子第二次

對她來說
愛情就是換一張臉說愛你
愛情就是換一個身體做愛
愛情就是換一個人對她好
2011-05-22 00:01:10
NIKKI
別去傷害你曾經深愛過的人
2012-11-19 00:0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