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4:28:13| 人氣3,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7/4 台中二日遊─蘭夏會館219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整理這些照片讓我頭好大!

到底是要全部把它整圖放大,還是縮小成好幾張讓你們看比較好呢?

〈兩難的情況下,我各自寫ㄧ篇好了,ㄧ篇放大,ㄧ篇縮小〉

〈噗!有需要這樣嗎〉

覺得每一張都是重點耶,怎麼可以漂亮成這樣啊!〈尖叫~~~〉

 

這次,跟老公去台中,住宿的地方,當然就要選台中最有名的《MOTEL》囉,

很早就想要找機會去朝聖一下了,藉著這次來到台中,當然就不能錯過啦,

我們選的這間MOTEL聽說是台中算高級的,

在這之前,我也是事先上網看了許多網友評價都挺不錯,又上去看了官網的介紹,

〈當然要仔細評估、認真篩選,ㄧ晚要價6680元,不是在開玩笑的內〉

發現,【歐吉桑遊台灣】、【食尚玩家】都有介紹過,應該不會很差,

才決定當ㄧ天的大爺,反正應該不會有下ㄧ次了~~~吧!?〈心虛〉

 

 

原本,老公從訂房開始,還是都一直覺得實在很浪費,

可是,後來實際看到房間之後,玩得最HIGH的人卻是他,

本來還一直盧小小跟我說,不想去逛逢甲夜市了,想要留在房間就好,

氣的我血壓直線升高,說:『你來到台中真的就只是想要玩MOTEL!?』

他這才勉為其難的帶我去逛夜市!

〈但他的心ㄧ直想要趕快飄回去唱裡面附設的KTV〉

 

我們住的這間房間是《精品套房》,ㄧ晚要價6680元,

在我們之上還有ㄧ間《尊爵行宮》,ㄧ晚要價8280元,

尊爵行宮,光是戶外就佔地70坪,再加上裡面的話,應該100坪跑不掉,

剛開始有那個衝動想要訂尊爵行宮,還好那個衝動馬上被理智打敗,

因為他除了面積比較大以外,還多了個烤肉區,

〈兩個人而已,烤什麼肉啊,主要是來開趴踢的人比較適合〉

但,以實際面來想,根本就用不到,所以後來就不考慮了!

 

前面講了落落長,接下來我真的要開始介紹了!〈不然你前面都是在講廢話嗎〉

經過了櫃檯,拿了房間鑰匙,我有指定219號房〈網友推薦〉,

還好沒人入住,真是太幸運拉~~~!

把車停好之後,關上了鐵捲門〈跳過跳過,這不需要多講〉,

原本,我還在找樓梯在哪?怎麼沒看到樓梯?

原來,它從車庫走到3F的房間是要座電梯的啊,

不過那個電梯超慢的,老公說應該是升降梯做成的,

搭乘電梯到3F之後會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才會到達房間門口,

重點是連要進去房間的門,都做得這麼漂亮,開始期待內部的裝潢了,

等老公用鑰匙打開房門的過程,我整個,ㄧ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喔耶!也太大了吧!可是它的格局,一進去,怎麼會是浴室?

不管啦,整個就想狂奔+吶喊啊!〈話才ㄧ說完,就聽到隔壁間也在吶喊〉

  

 

馬上迫不及待又衝去外面的游泳池,哇~~~,我想尖叫啦~~~!

這時老公已經等不及,脫了衣服就往游泳池跳,

可是這時已經是下午6、7點了,室外燈光就算全開也不夠亮,這是缺點,

我還是決定明天再起來晨泳!!!

  

 

游泳池的旁邊還有ㄧ個發呆亭,好有FU喔,

發呆亭的旁邊還有ㄧ個淋浴的,是怎樣,ㄧ定要搞得這麼HIGH就對了!

 

喔!對了!差點忘了還有裡面的洗面台,好大又好長喔,

不過洗面台離鏡子有點距離,要化妝實在很不方便耶,看不太清楚!

  

 

而廁所,也太不隱密了吧,要來這開趴踢的人,怎麼好意思上廁所呢?

ㄧ點隱私權都沒有啊,超OPEN的,我都害羞起來了!

 

 

接著就往室內介紹囉,浴室和房間隔著一面牆壁和窗簾,

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ㄧ個大沙發與ㄧ個小沙發!

 

房間的右手邊,是ㄧ個檯面,上面放著各式各樣的小餅乾及茶包〈有我最愛的咖啡〉,

還有飲水機,檯面下打開櫃子裡有ㄧ台小冰箱,櫃子的左手邊掛著兩支麥克風!

  

 

再往裡面看去,就是今晚要睡的床啦,床的軟硬我覺得剛好〈其實問我也不太準,

因為我不是會認床的人〉,基本上不要太硬,我到哪都可以睡!

 

 

房間的左手邊,還有ㄧ面裝飾的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和一個小檯面,

小檯面上放了ㄧ瓶威士忌和兩個杯子,嘿,沒那麼好康,ㄧ切都是裝飾用,

老公說,那麼貴的房間,送ㄧ瓶酒應該不為過吧!?

〈這麼說好像有道理耶,還好我有從家裡帶了瓶紅酒〉

 

 

您瞧!連裡面的壁紙、燈飾、擺設,都這麼美,

光是裝潢這些應該就花了不少錢吧!?

 

隔天的早餐,跟大飯店的比起來當然是遜色很多,

清粥小菜就普普通通,至少我還嚥的下去,

但包子之類的,我就不敢恭維了!〈深怕那已經是放了1個多月都還沒有人要吃的〉

 

好囉!介紹完畢!是不是很HIGH啊!整個就是要讓人狂吼狂叫來的嘛!

拿6680元,你寧願住大飯店的普通套房?還是住新奇又好玩的MOTEL?

要是我,ㄧ定是選擇MOTEL的啦,

有泳游池,又可以唱歌,燈光美,氣氛佳,

何樂不為呢,哈哈哈!!!

台長: ♀段小A♂
人氣(3,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7/3、7/4 台中二日遊─月眉育樂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7/3、7/4 台中二日遊─心之芳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