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18:38:45| 人氣1,0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台北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好累,今天休假終於有時間PO文啦,

從2/12開始就一直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

在文章的一開始先向大家拜個晚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2/12→朋友秦翰生日,殺去可樂那,

其實他的生日是2/14,情人節,但沒人有空,一群很現實的朋友,

但還是提早幫他慶生,有心就好了嘛,

愛唱歌的我,這次卻跟明翰、老爺坐在旁邊一直玩大老二,

一支一元,老爺居然給我輸了四百,本小姐贏的還不夠他輸的,真是服了他了,

而哥哥依然又喝醉了,不過好像沒一次清醒的走出包廂,

禮物,瑰柏翠的護手霜,希望秦翰會喜歡,

凌晨4、5點,天還沒亮,也不用睡了,隔天還要一早回家去高雄過年呢!

 

2/13→除夕,回到高雄的家,看到床就睡了,都不用數綿羊,

沒辦法,我真的累了,這次的過年我好像都沒有幫忙準備什麼,

但過程中我還是很巴結的起來兩次,拜拜、吃飯,然後倒頭又繼續睡,

這一睡就睡到了晚上,剛好圍爐吃火鍋,

接著就看電視等老爺開車來高雄載我回家囉,

還要整理行李明天往台北出發,GO!

 

2/14→第一次情人節在外地過,不過對我而言並沒有情人節的氣氛,

如果沒有看到台北的街上有人在賣金沙花,我還真忘了這回事了,

一早就把哥哥吵醒,麻煩他載我跟老爺去高鐵,

這是老爺第一次坐高鐵,而我,之前常往新竹跑,不知坐了N次,

瞧他興奮的勒,跟我嚷嚷著要坐靠窗的,像個小孩般,只能順他囉,

一到台北,呼,多久沒踏上台北這片土地了,其實也沒多久,

回想起來,記的去年才跟表哥去那邊的夜店狂HIGH,

這次來的目的是血拼的,台南男生的衣服是少之又少,

老爺殘殘給他寮落ㄎ一ˋ囉!

第一站─先去飯店放行李。

(聽在地人說這間剛開不久↓)

第二站─ 錢包拿著往西門町衝了。

(這間阿宗麵線超多人排隊,還有人碗拿著就直接在店家外喀了起來↓)

(萬年商業大樓!?是天下父母心的萬年跟三代嗎!?↓)

(艋舺在台北西門町廣告打超兇的,應該很好看吧↓) 

(STAYREAL,我看中一件衣服,不過沒貨了↓)

(臺北城,我真的來到台北了↓)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超好吃的,也是好多人在排隊↓)

(西門紅樓,這裡就是西門町啦↓)

(這位綠巨人,我不知道他在幹麻,還蠻會自HIGH的↓)

(台北很多街頭藝人↓)

(地上的作品都是這位先生用噴漆做出來的唷↓)

(他是盲人,旁邊還跟了一支導盲犬,二胡拉得還不錯唷↓)

 

第三站─士林夜市,還是一樣的人擠人。

吃個飯都覺得好痛苦,這時終於有覺得像過年的氣氛了,

但就是玩得很沒品質,連義警都很沒素質,

車跟人塞滿了台北街道,你看了一定傻眼,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紅燈亮了,路人依然自我的行走,

車無法通過,只能卡在路中,

義警突然對著開車的人:「他們闖紅燈你們還要讓他,

那他們殺人放火你們也要放過他嗎!?」

挖勒,雖然路人不對,但講話也不用那麼衝吧,

重點是,我還是沒買什麼衣服,只買一堆吃的,

看來明天的五分舖我再不好好下手,就要等下次了!

(士林夜市我來啦↓)

(這間的糖糖好多喔,不過對於不愛吃糖的我根本吸引不了↓)

2/15→九點多就起床了,我們的早餐是飯店提供的肯德基,

第四站─梳妝打扮一下,往五分舖出發囉。

不過我跟老爺好像太早來了,但早來有早來的好處,

就是店家不希望第一個客人走掉,所以都很好殺價,

你們看那照片,11點多是空無一人,

等12~1點是人多到手機從褲子口袋拿出來都有困難,超擠的啦,

但很開心的是,買了很多戰利品唷,有些東西真的超便宜,

為了怕戰利品帶不回來,我跟老爺還特地買了一咖行李箱,

唯一遺憾的是,差200塊就可以買到更大的行李箱,那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樣以後出國也比較方便啊,逛到都頭昏了我!

 

 

第五站─要回家了,當然要去淡水老街買一下伴手禮啊。

不過淡水的溫度真的很低,又加上下著毛毛細雨,

但還是澆不息我的熱情,煩惱的是,到底要買什麼禮物回去向鄉親父老交代,

哈,到最後還是買魚酥跟鐵蛋回去孝順父母而已!

 

第六站─座高鐵回家囉,兩天的行程,很短,

但也為我的人生中增添了一點回憶,

也為『踏遍全台灣』添上一筆!

 

 戰利品 

 

台長: ♀段小A♂
人氣(1,0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5/1、5/2 墾丁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一日遊

~^^~
幸福的孩子~啥時能有喜事呢??這門親事應該快定了吧!?
2010-03-07 03:5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