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2:26:1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親愛的...奶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因為自己的事而不想回高雄
記的有一次回高雄 奶奶躺在病床上
問我說:妙儀 你是不是很討厭奶奶
我想說:我沒有 真的沒有
但 這句話 我永遠也沒有機會說了
奶奶走了 去天上了
看到奶奶的照片 我哭了
我想奶奶走的時候很孤單吧
他一定很希望我們這些孫子能回去看他
結果沒有一個人願意
姑姑跟我們這些小孩說:
你奶奶都很希望你們回去看他
但沒有一個人要回去
現在就要奶奶死給你們看
你們才會回來
這是多麼心酸的一句話阿
不過 奶奶算解脫了吧
至少不用在為了身體的病痛而痛苦
相信奶奶在天上會過的很好的
我相信

台長: ♀段小A♂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 生日快樂 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狗狗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