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0:26:51|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肯定 這一切 絕對是事實 人類 真是現實

真是個 愚蠢的東西 就某件事而言

還能有什麼舉動 只能默默陪笑

看似一切風平浪靜 其實內心波濤洶湧

是自尊心作祟 以及是現實壓迫

說了你們也不能體會 若真要形容

我想有個字再貼切不過了

它可以是感受

可以是想法

可以是情緒

可以是形容

更可以是攻擊

集中所有的精華萃煉出的就是















"幹"

我說 幹

幹林娘的真靠悲

我就是不爽 糙你媽個B你他媽跩個七八歪啥小

媽的只是個屁 機車

請讓我當一下沒口德的死小孩 只是發洩

謝謝 平常的我是很溫柔的!?

台長: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