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3:52:46|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知道 我什麼都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卸下你虛偽的面具
猙獰的臉孔
這就是原來的你

卸下我微笑的面具
破碎的面容
這就是原來的我

剖開你的胸膛
虛情假意的心
這就是原來的你

剖開我的胸膛
碎了一半的心臟 剩一半快停止的微弱心跳
這就是原來的我

割開你的喉嚨
裡面充滿謊言
這就是原來的你

割開我的喉嚨
裡面充滿想說卻無法說出口的話
這就是原來的我

割開你的眼睛
裡面沒有我的畫面
這就是原來的你

割開我的眼睛
裡面充滿眼淚 淚裡都是你
這就是原來的我

原來 這著世界 沒有我想像的美好

而你 也不是我在找的人

我很堅強 過份的堅強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因為慣性傷害 已經無所謂了 沒有感覺了

我知道 我對自己 比對誰都殘忍

我知道 我對自己 比對誰都嚴厲

我知道 我在控制我自己

我知道 我只是一個沒有自我的軀體

我知道 我 很傻

台長: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