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0:15:2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人生最重要的12件事情] 3# 喜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5月

在看見香港女孩的時候
台灣正下著雨

那是一場異常大的暴風雨

如夢似幻的女孩身影,穿透著大雨而來
如同『closer』電影裡
娜塔莉波曼躺在地上看著裘德洛緩緩睜開的第一眼
堅定卻又不真實

我在黎明前醒來
床上有令人懷念的氣味
窗外看的見大象緩緩的走過
我的地上放著一本徐四金的香水沒擺回書櫃
桌上放了杯沒喝完的冰奶茶
對望著窗沿邊的獅子公仔
音響剛好放著慵懶Beck的papertiger一曲
空氣瀰漫著歐舒丹的普羅旺斯的馬鞭草的氣味
我卻想不起來缺少了一些什麼
記憶的形狀

大象?
是大象沒錯
遙望四周除了海平線之外
被海鷗遺忘的巴掌大小的島
為什麼居然有隻大象

我步出門外
大象似乎在門外等著我起來

『留下了什麼,就變成什麼樣的人』他這麼開口說道

台長: 紙老虎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