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4 16:30:10| 人氣19,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4色全包的CLIO炫彩水感潤澤唇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看到版友放火CLIO的優惠 
想到家裡附近的小屈也有CLIO的架
趁著週末還有開架彩妝77折 滿388還有送眼影
就一口氣包了肖想很久的炫彩水感潤澤唇蜜
(系滴 就是一整組四色老娘全包的意思((菸

 
它唇蜜的設計還滿特別的 是用旋轉頭轉出來
我覺得這種方式比軟管方便很多 
放在化妝包裡就不用擔心不小心壓到會爆漿了!
而且量也比較好控制 不太會有失手的問題

快速的看一下質地&顏色

轉出來感覺會比一般唇蜜稠一點 不過推開來倒是頗水潤
重點是 非-常-顯-色!!
看到什麼顏色 畫出來就是什麼顏色

接下來是在偉大的母親節生出的卸到嘴唇快脫皮試色
頓時對版上寫各種彩妝試色文的版友萌生敬意!

先看素唇

原波嘴唇偏乾 唇紋深但很少脫皮
特色是有病氣系少女的蒼白唇XD 
出門一定都要帶唇彩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就先從我偏愛的04亮橘開始看吧

我上之前有先擦一點護唇膏 不過這支還滿保濕的
上完嘴唇不會很乾 也不會讓唇紋看起來很明顯 
畫完第一層的時候 我老姐說很像阿寶色調的橘 還滿好看的~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 上兩層比較偏向我心目中的亮橘色
而且上到第二層嘴唇看起來也有更ㄉㄨㄞ的感覺

03桃紅色

桃紅色在韓劇也是異軍突起耶 從尹恩惠的想你到千頌伊都有畫過桃紅唇妝
說CLIO這支是韓劇御用的桃紅根本當之無愧
畫完彷彿有種頌伊上身霸氣感 顯白度我覺得是4支裡最好的
不過這支太顯色了 建議畫一層就好 第二層會漫~出~來~(爾康出來串場)

01粉色

這支轉出來有點偏蜜桃色 不過畫完感覺還滿粉的
單擦一層非常有清純少女感
個人覺得這個顏色比較不挑場合
搭這支眼妝就可以稍微畫濃一點 是個不搶妝的粉色

05魅紅

它們家的紅蠻特別的 是帶橘的紅
畫起來妝感比較年輕一點 不用擔心像畫大紅色口紅那樣會顯老
是年輕女孩兒也可以駕馭的紅
我有拿這支試畫了一下咬唇妝 畫起來血色感幾可亂真啊
真的很像是我自己咬出來的XD

病氣系版的咬唇妝↓ 


總結以上4色 我覺得CLIO炫彩水感潤澤唇蜜顯色度
比起唇膏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顏色很水嫩飽和 
眼妝再稍微帶個眼線 妝容看起來就很韓了 
而且雖然這幾支都很顯色 不過卸起來比我想像中簡單
用化妝棉沾眼唇卸妝液敷個5秒左右 顏色就掉得差不多了 
價格也不貴 喜歡韓系妝容的人可以考慮這系列! 

台長: 妞妞
人氣(19,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