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3:10:29| 人氣5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9 . J 9 .二十七又三分之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來這緣分還真妙
從來沒想過會跟你變成朋友

小矮
陪我渡過那既漫長有短暫的時光
二十七又三分之ㄧ天
六月的日子因為有妳
使我恨不得把那些二又三分之二天
全部拿回來

在遇到妳之前
刻版印樣已經讓我將六月想成暗無天日的一段時間
直到我們兩個相遇
我才知道
原本苦悶的日子也可以是很彩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有著很好的默契
很相同的個性
很投機的對話
總是無時無刻的開心
因為有妳

還以為我們只是向一般的普通朋友
不會再有任何的交集
但漸漸的
我們開始互相依賴
開始互相認定
不管在自習教室
還是下課時間
甚至是在307的公車上
我們好像是認識好久的朋友一樣
有說不完的話題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記的妳在最後一天時給我的紙條
使我輩感感動
不想讓妳失望
急於跟妳分享成功的喜悅

一起努力的日子
一起分享的日子
一起吃飯的日子
一起回家的日子
......

六月的天空
突然亮了起來
當時間漸漸飛逝
那個曾經擁有的日子
是藏在最珍貴的扉頁裡

台長: 粉色♡饅頭*
人氣(5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