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5 09:28:40|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星為賺錢不敢臥床 血崩痛失第三胎

Mei和老公阿弟昨晚出席源鑛娛樂尾牙,Mei在席間透露5年前曾經血崩流產,痛失第三胎:「當時醫生跟我說胚胎著床不穩,要我臥床到生產,但我必須要賺錢,根本沒辦法臥床那麼久。」後來在懷孕三個月時,某次她去錄影,突然感覺不對勁,「一錄完我就馬上跟經紀人說我要去廁所,褲子一脫就是一片血,幸好錄影時沒沾到椅子上,我只好把衣服綁在腰部遮著走出去。」老公阿弟知情後,相當心疼她,「他也很難過,因為他覺得讓我受苦了。」其實夫妻倆10年來多次為了錢和小孩吵架,不過終究一路攜手走過,她坦言阿弟自Energy解散後,收入大不如前,有段時間收入來源全靠她,「所以那時懷了第三胎,我根本無法臥床,因為我要賺錢,當時真的很難過,到現在我才有辦法可以說出來。」不過她近來收入倍增,她直言「比以前好一百倍吧!」她年收入最低時才38萬,現在總算是苦盡甘來,年收早就破百,問她還想不想再把小孩生回來?「會努力啦,但我年紀也不小了,就順其自然。」阿弟(左)和Mei 23日剛好是結婚10周年紀念日。記者林怡秀/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長: immik084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