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9 01:40:2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事(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首過去幾年,跟很多網友爭吵過。
吵到幾乎是決裂,之後就不再聯絡。但有時過了幾年,不是對方跟我道歉,就是我跟對方道歉。我想願意道歉的人,一定是心中在乎對方,只是爭吵的當下無法拉下臉去道歉,也不認為自己需要道歉,於是就只能靠時間解決。
但我不想每次都需要依賴時間去解決,怎麼能確定你在乎的人會回頭跟你道歉,又或者你的道歉對方就一定會接受?
其實吵了那麼多年,我也很想避免吵架這件事,但或許因為這是網路,平常在現實還能忍住的話,在網路卻總是輕易出口,給了我直接傷害人的機會,也給了別人傷我的機會。
於是我越吵越累,以前還會在乎那些被吵散的朋友,現在就懶得在乎了,散了就散了,該在一起的還是會在一起,會散的就是會散,我已經不想在因為吵架而少了朋友這件事情難過,我的難過在別人眼裡說不定很傻,別人或許根本沒那麼在乎我,也不需要我在那邊捨不得,巴不得好聚好散吧。

台長: 莫言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