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9:20:0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如刀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hk.youtube.com/watch?v=cNARz-8jVfg

心如刀割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Repea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搭同事的車到苑裡國小面授研習,在車上聽到這首歌,很有感覺,總覺得這首歌適合悲傷的人。
好像痛過的人才知道這種滋味,喜歡張學友帥帥的臉,這麼帥的人唱起悲傷的歌,怎會這麼有感覺呢?!

台長: 賣夢的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曲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夢見他--金智娟
此分類上一篇:劉若英-落跑新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