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2:28: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XmU300DRc&feature=related

心動

有多久未見你 以為你在那裡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擁抱的權利
有多遠那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好讓你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總是想再見你 還是在打探你 消息
重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原本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齊  
--------------------------------------------------------------
昨晚,看到電視重播康熙來了,楊宗緯跟黃韻玲合唱這首歌,旋律相當扣人心弦,聽著歌曲看著畫面,心想著黃韻玲婚變的事,她是個堅強的女子,不管發生什麼事,她一直是勇敢面對,在螢光幕前至少她是讓我感覺到她的勇氣。

如果相識是緣份
那分手是不是也是註定的呢?
人與人之間的一切
發生的自然又簡單
可是卻也不竟然.............張艾嘉

在看這節目前,看到專訪胡志強及胡婷婷,婷婷針對媽媽的事有這樣的感觸,就算只剩下我自己,我還是得走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能掌握。

兩個節目,一首歌再加上心中的感觸,掙扎的過程,選擇這樣的路,別忘了自己是誰,自己的角色,哪些事是可以改變的?哪些想法可以堅持?勇往直前吧!

台長: 賣夢的孩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曲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卡農---帕海貝爾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愛情回來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