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13:23: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park以外的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271104的凌晨
我在凌晨12點18分得時候
差點在我房間的電腦前面大喊
因為我花了兩天時間
終於找到了我一直想找到的你

我的天
那一刻我還真擔心我的心臟會不會受不了
亢奮常是中風的主要導因
我只慶幸如今的我只有19歲
不至于像那些中年人那樣不經嚇

當我在人海中找到你的名字
還有你的照片檔
我真的很想當場大喊出來
但礙於現在是深夜
我不想讓家人以為家裡遭小偷
所以我只將我的興奮
用簡訊sent了給葵花
[葵花﹕我亢奮的心情我想你可以從我用的驚嘆號的數量來衡量]

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
那也是之前我對自己下的承諾
如果真讓我找到你
我一定要主動add你
不然也要主動send個信息給你

我竟然over到放了個p/s給你
“p/s:I think u look more handsome with ur specs...
hahaha...
I saw u at carpark last time..."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
是否會嚇到你
又或者會令你對我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
但相信我
我真的很少會那麼主動的。。。
[主動 因為我不想看到自己再一次因為自己的不主動
而失去可能幸福的機會]

照片檔內的你
穿著那件淡橙色上衣
沒戴眼鏡
讓我覺得有點生疏

我感覺到在打信息給你時的緊張
因為我感覺到我的手指在發抖。。。

我等了很久
等你回我的信息
但我想你應該沒在線上

我下了線
關了機
把答案留到明天。。。

[寫于271104的1230am]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