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15:11:52|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事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雲昨晚跟幾位要好的朋友去了一個BBQ,其中大部份的人小雲都是不認識的。原因大概是小雲在家太無聊因此硬著頭皮便跟上去了。如此這般在一大棚人的燒烤期間,小雲outgoing的朋友們就跟別人搭起訕來(尤其是跟漂亮的女孩子吧。。。),然後其餘的人也就分各門各派的在各自歡樂。與一般人所認為的恰好相反,小雲其實是一個極度不懂得交際應酬非常anti-social又絕對討厭跟陌生人甚或新常識的朋友搭嗲的人。只要一擠身於這樣的一群人當中就會感到周身不自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此時的小雲:handicapped。而小雲唯一做到的事情便是全場“柄”埋一邊唔多出聲,只是跟好朋友偶爾說說幾句玩笑。(聽說我旁邊還有數個女孩子不太喜歡我,嘿,我管它的。我連她們的名字也懶得弄清。)

然後哩,BBQ完了小雲的朋友不其然的要提醒小雲,我這麼isolated是不行的,好像很cool很unfriendly的樣子,要是這樣就算有好的男孩子也不敢前來跟我攀談啦。首先,我沒有打算在這種場合要找個好的男孩子,然後在他面前裝作很友善;其次我就是真的覺得很不自在嘛,要我走到一班不認識的人前介紹自己如數家珍般的大談自己的職業履歷,這對我來說就是平日工作時的marketing,週末啦都下班啦這麼辛苦來幹麼?!其實這都怪不得小雲的朋友們,他們都只是好心想我結識多些朋友不要常常躲著不見人。反而小雲就是那種不是對著自己真正著緊的好朋友便放鬆不來打不開話匣子的那種人。。。說實在的,我很討厭那種於我眼中近乎虛假、可能只是透過外表而引起的話題,與其要我參與我還只會一個人在旁邊發呆。想了想,其實小雲是個女的,要我這麼主動怎可能?太不公平了。

好,發牢騷完畢。本小姐現在就出去見我最愛見的中學好友。要朋友相伴的話我倒不擔心。


台長: 小雲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g
:o
2012-12-04 11:5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