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02:45:0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次有機會與妳說到話

我要問你可以跟我約會嗎?

明明現在

比起見到妳我更想見到他

不管做什麼事都沒辦法真正開心的我

甚至想過如果死了 這一切就都會結束了吧

卻感到只有你能令這一切為之凍結 連時間彷彿都是

明明比起你我還愛著他

但不知怎地 我只相信妳能改變這一切

現在只有妳能

很沒有來由的相信

而我無法想像妳會拒絕

雖然那明明很有可能

但就是無法想像

另一個更沒有來由的自信

明明就沒說過幾句話

卻覺得將會有什麼發展

如果這並不是什麼上天的啟示 

那我可能會被捉去關 



我沒有想起妳 卻從來沒有擺脫他

明明是這樣

心底卻相信妳能改變這一切

連我自己都不懂為什麼

感覺有個聲音告訴我 時候到了

結局可能很丟臉

一樣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感到怕

因為那不可能發生

天哪 哪來的自信

天哪 我要去送死了 卻不覺得我是在送死

這種感覺酷斃了

他不會回來了 取而代之的是你

而我得令這發生








 

台長: Spread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呀 |
此分類下一篇:走進曙色
此分類上一篇:值得紀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