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04:06:4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這個系列很久沒更新

不是我不想 實在是很難= =

我也希望有這緣份 不過現實是太難了

當然到現在我也還沒放棄 也許開學看到了什麼就說算了也不一定= =

這段時間真的發生很多事 我還是沒有變

但有誰知道 也沒人在乎

有點寂寞 可是現在才知道 寂寞居然是種奢侈的幸福

因為忙著沒有空寂寞 但心裡邊跟身邊還是空盪盪的

你什麼時候才會來 我始終等著 等著我值得的那個你

這次去墾丁不好玩 怎麼看都是心酸

夏天的墾丁還是情侶專門啊...

覺得你好像很遠 一個月後卻又可以見到 見到什麼就不一定了

只是你又屬於誰 我只能讓你在手心裡默默發光 試圖閃亮心裡面的黑暗

你屬於誰都沒辦法了 也沒關係 至少你仍然是美好的

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光芒超過我的生命

照亮這一些 美好 醜惡 背對著 趨之若鶩的一些些

也許這就是全部了 除了你我什麼都不想要

但什麼都沒有的我又怎麼能站在你身邊

所以我離得遠遠的 看著你

你喜歡的話 來找我

台長: Spreader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呀 |
此分類下一篇:FU WIK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